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圭罗:不在乎下轮对手是谁 阿根廷队是最棒的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2日15:43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1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在11日同哥斯达黎加队的小组赛中连中两元,为阿根廷队美洲杯小组出线立下大功。阿圭罗在赛后表示,他们不在乎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谁,因为阿根廷队是最棒的。

  阿圭罗表示,他本人和整支球队在当天的比赛中表现都很不错。这场比赛的胜利对阿根廷队来说并不仅仅只是赢得了一场比赛,而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决赛。不仅考验球队的技术,更考验球员的心理。阿根廷队最终通过考验成功晋级。

  阿圭罗说,对于阿根廷队来说,必须要保持目前的上升趋势,这样才能在美洲杯上稳步前进。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C组的第二名。在C组的四支球队中,除了目前小组垫底的墨西哥队,智利队、秘鲁队和乌拉圭队都有可能成为阿根廷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

  “我们并不在乎下一个对手是谁,因为阿根廷是最好的球队,”阿圭罗说,“我们要想获得冠军就必须战胜所有对手。”

  作者:冯俊扬 宋洁云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