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孔卡首训五次射门方得分 世界波赢球迷掌声(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12日20:43

视频-恒大千万新援首训 孔卡秀绝活引球迷欢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2日广州报道) 中超第一天价外援孔卡正式亮相,他参加完恒大俱乐部的媒体见面会之后,立刻马不停蹄的赶赴白云山训练基地参加训练,数百名球迷以及媒体在现场观看了一千万先生的首次亮相。

幻灯:孔卡抵达恒大首训 巴甲MVP展示传球绝活

  当孔卡赶到白云山训练基地的时候,他的队友们早已经恭候在场地之内,瘦小的孔卡在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加入到训练的队伍当中。李章洙向队员们介绍了这位新队友,孔卡的脸上不时的露出腼腆的微笑,训练氛围显得很是轻松。

  训练的前15分钟都是慢跑热身,孔卡跟穆里奇、克莱奥、保隆等人凑在了一起,几个人时不时的会有一些交流。慢跑结束之后,孔卡并没有被分在几名外援那组,而是跟杨昊、姜宁等人同在一组,这一组也只有他一个外援。传统的抢圈游戏中,孔卡显然无法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不过跟队友之间相处的倒是很融洽,杨昊在孔卡出现失误的时候还会拍一拍他的屁股,孔卡则报以微笑。

  进入射门阶段之后,球迷们的期望值升高,大家都很想看看孔卡的射术如何,孔卡也希望能够证明自己1000万美金的身价,第一次射门他追求的角度非常刁钻,守门员眼看着球直奔后角,可惜孔卡过于追求角度,球擦着立柱偏出球门,球迷们一阵叹息。第二次射门孔卡仍然无法破门,李帅化解了他的射门。第三脚射门,孔卡再次输给了门将。第四次射门,孔卡将皮球打高。

  正当大家意兴索然的时候,孔卡打出一脚世界波,他的射门直挂死角,守门员虽然奋力扑救仍然鞭长莫及,几百名球迷响起一阵喝彩声。

  训练的最后时刻,孔卡穿上了他的15号球衣,在现场做了一些颠球的动作,此举更多的是表演给现场的球迷看。由于刚刚抵达中国,孔卡的身体还不在最佳状态,因此这次训练也只能窥见他实力的一角。李章洙还没有明确表态是否会安排他在14号的比赛中出场,孔卡在中超联赛何时亮相也暂时无法确定。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