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科萨遇人荒被喊下课 欲复制朱广沪“疯狗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12日21:44
幻灯:陕足备战于海险受伤 高层训话科萨压力大

  搜狐体育讯 7月14日,陕西浐灞队就将在主场迎来深圳红钻,虽然是主场作战并且对手实力一般,但这场比赛却是陕西队输不起的一场比赛,上轮败走辽宁之后,成绩起伏不定的陕足以及主帅科萨又一次陷入了球迷的信任危机当中,能否拿下深足恐怕决定着有些人的命运。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西北狼在驻地进行了此战的针对性训练,训练场内外气氛较为低沉。

  主场迎战深足,对于人员实力已经在国内顶尖的西北狼来说本应该是小事一桩,但在陕足败走辽宁、科萨失信于球迷的现在来看,就显得至关重要了。今天陕西队的训练从下午5点半开始,总共进行了1个半小时,几位球队管理层在场边观看了整堂训练课,但训练内容并没有新意,简单的跑圈与热身之后,科萨就安排全队进行了分组对抗。不过从很多小细节中就可以看出来科萨以及陕足的压力之大。

  赛前,科萨将全体队员叫到身边围成一圈,这一次科萨并不是要讲解训练内容,而是罕见的用较大篇幅鼓舞球队士气,科萨告诉队员们现在球队的处境意味着他们应该尽全力站出来了,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犯一些经常性的错误。科萨甚至在讲话中提醒球员,本轮的对手深圳队会像疯狗一样扑过来,因此陕足将士也应该疯狂的反扑过去。

  “他们会像一群疯狗一样扑过来,我们不能够示弱,我们的处境决定了我们也应该像一群疯狗一样向着敌人扑过去,而且要比他们更用劲儿才行,用疯狗的精神战胜对方,”科萨的话语中提出了朱广沪当年造就的词汇“疯狗精神”。

  塞尔维亚老人试图用前任的方式解决问题,但现实没有那么简单。陕足对阵深足,赵旭日累积黄牌停赛铁定缺席,曲波有伤在身能否出战也是问题,今天追风少年一直在场边慢跑恢复,能否出战还要看赛前的恢复情况。

  更令科萨着急的是,队长孙继海很有可能因为上一轮比赛中推倒郑涛的动作而被停赛,这无疑于雪上加霜,一位陕足工作人员见到记者第一句话就是“屋漏偏逢连阴雨啦”。如果以上三位大将不能出战,科萨与陕足的命运就更加扑朔迷离。而且今天训练中,国脚于海等人状态都不好,于海七次下底传中没有一次落点准确,一旁的领队宫磊只能干着急。反倒是新援里奥丹,在训练中有一次漂亮的头球博得了满堂彩。

  训练结束后科萨还专门安排里奥丹单挑张烈,进行射门练习,本周这位新援很可能首发出战。值得一提的是,训练结束之后,陕西球迷围着训练场的道路喊着科萨下课的口号,赵旭日为了维护恩师差一点与球迷发生口角,而另一边可能面临禁赛的孙继海也在一边走一边替科萨解释,孙大圣在训练中不断大喊提醒队友,焦躁的情绪不言而喻。陕足唯一带着笑容的还是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天生快乐的他告诉记者,他新买的摩托骑着很舒服,但是他不识路而且大马路上不让骑摩托……(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