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何冲证实何姿伤势无大碍 直言参加世锦赛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7月12日21:57
组图:何冲与大卫握手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12日上海报道)7月12日白天,正在上海备战游泳世锦赛的中国跳水队迎来一个坏消息:被誉为“郭晶晶接班人”的何姿不幸受伤,目前能否参加比赛尚属未知数。不过在今天晚上李宁公司组织的“‘跳’耀上海”中国跳水队和美国跳水队媒体见面会的活动上,中国跳水队队员何冲告诉记者,何姿受伤并不严重,仅仅是扭了一下而已,应该不会影响到比赛。

  何姿在本次世锦赛中将参加女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两个项目,按赛程7月16日上午10点她将与吴敏霞搭档出现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预赛中,决赛将于下午17:15开始。何姿早在2007年世锦赛就获得了女子1米板金牌,但在2009年世锦赛女子3米板中仅位列第4。

  对于何姿来说,上届罗马世锦赛在3米板项目中能够挤掉吴敏霞出战,应该说具备了相当强的实力,只不过最终比赛跳砸,她仅仅获得第四,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今年世锦赛首次来到中国,何姿也是憋着一股劲想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同时弥补上届世锦赛留下的遗憾。

  不料在今天的常规训练中,由央视记者拍摄到的画面显示,何姿腿上缠着厚厚的胶布,而且看上去明显是绑地非常严实,如果没有受伤的话,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何姿自己对于摄像机镜头也有些回避,不想让自己的伤势暴露在镜头面前。随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透露,何姿在训练中将右腿大腿肌肉拉伤,目前一直处于治疗中。

  在今天晚上的李宁赞助中国跳水队的活动上,众多记者也将何姿的问题抛给了何冲,希望从他嘴里得到何姿的确切消息,何冲的话也让在场人员稍微宽心:“她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只是训练的时候稍微扭了一下而已,当时也做了及时处理,应该能够参加比赛。

  如果何姿恢复的效果不够理想,不排除双人比赛换人的可能。根据规程,比赛只要没有开始,各代表队都有更换双人比赛名单的权利,因此我们可以不必担心中国女子双人3米板参赛资格的问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