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实德VS成都谢联

实德迎90后中亚强援 亚青赛曾助乌兹胜中国国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梦
2011年07月12日22:58

  搜狐体育讯 大连实德的新外援穆勒德12日晚间抵达大连,开始了他加盟实德之旅。刚下飞机,穆勒德就马上问到前来接机的实德官员,“比赛在13日进行吗?”在得知比赛在周四进行后,穆勒德询问训练的时间,这种积极的态度足以看出穆勒德的求战欲望多么强烈。

  作为一个90后球员,穆勒德此次是第一次到国外效力,对于新东家大连实德,穆勒德了解的渠道是通过在中超联赛效力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所描述的。“以前并不了解实德队,但听我的老乡说这是个不错的球队。”

  穆勒德的资料显示,他曾经有多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和国青队的经历,谈到与中国队的亲密接触,穆勒德印象最深的就是当年在沙特举行亚青赛半决赛中遭遇中国国青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中国队遗憾在点球战中以3:4被淘汰出局,也正是这场比赛让中国国青队失去了参加世青赛的资格,点球被罚飞的正是大连实德的李智超。

  穆勒德在那场比赛中打满全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当穆勒德得知罚飞点球的球员就在新东家时,穆勒德张大了嘴。“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李智超在得知穆勒德的“身世”后,只是笑而不答。

  历史已经翻过了新的一页,穆勒德谈到新东家表示他期待着首场亮相。7月13日下午,穆勒德就要跟随大部队训练了。如果不出意外,穆勒德将出现在周四实德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去。谈到他在大连的首秀,穆勒德说道,“虽然我四天没有训练了,但我会调整好心态,以一个好状态参加比赛的。”(搜狐体育 新梦)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