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曝巴萨4000万签首援 5年付清用伊布转会费相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1年07月12日23:41

视频-西媒曝巴萨签今夏首援 4000万欧锁定新C罗


  为了尽快完成新球队组建工作,瓜迪奥拉上周中断假期返回巴塞罗那与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进行了紧急会议。效果立竿见影,本周二晚,乌迪内斯俱乐部大股东波佐的儿子吉诺·波佐在巴塞罗那与巴萨俱乐部副主席何塞普再次进行了会谈,终于就桑切斯的转会问题达成了一致,在未来5年时间内桑切斯将为巴萨效力,转会费在4000万欧元左右,现在唯一还不明确的是转会费的具体支付形式,《阿斯报》称为4000万欧元固定,分5年付清,《世界体育报》则称是2600万欧元固定外加1100万欧元浮动。

  桑切斯的转会肥皂剧让两家俱乐部都有些厌倦了,巴塞罗那希望能尽快搞定这笔转会,然后才好根据剩余转会资金的多少去向法布雷加斯发起总攻,而在乌迪内斯方面,由于俱乐部要参加欧冠资格赛的缘故,球队需要尽早明确桑切斯的去留,寻找好替代者或是干脆改变技战术打法。在这样的背景下,吉诺·波佐带着父亲的授权来到了巴塞罗那举行谈判,谈判过程中何塞普还数次通过电话直接与老波佐进行对话。

  在吉诺·波佐启程之前,老波佐曾表示本周四是桑切斯转会的最后时限,如果届时双方还没有达成协议,那么智利球员将留下来继续为乌迪内斯征战一个赛季,而就在本周一晚,乌迪内斯先后将中场大将因勒与后防核心萨帕塔卖给了那不勒斯与比利亚雷尔,波佐家族显然是加快了球队换血步伐,考虑到桑切斯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加盟曼城,波佐家族只能是作出让步,不再坚持巴萨必须一次性支付4000万欧元现金。

  《阿斯报》获得的消息是双方最终在巴萨分5年支付4000万欧元转会费上达成一致,这种支付方式对巴萨来说无疑是最有利的--去年夏天巴萨将伊布以先租后卖的形式转会去了AC米兰,按照合同约定,从今年夏天开始,AC米兰将分3年支付2400万欧元转会费,这一进一出恰好都是800万欧元,巴萨等于是要等到2014年夏天开始才要真正掏腰包支付桑切斯的转会费,而今年夏天转会预算则是分文不动,正好用来收购法布雷加斯。

  《世界体育报》则表示巴萨将付出26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外加11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这个方案的好处则在于转会费总额降低,而如果桑切斯没能在诺坎普取得成功的话,巴萨实际支付的转会费肯定会比3700万欧元还更低。不过无论哪种说法是正确的,有一点都可以确认,那就是桑切斯即将成为巴萨的一员,由于他正在随智利参加美洲杯的缘故,接下来巴萨将先安排医生前往阿根廷为他体检,正式加盟则可能要推迟到美洲杯结束后。(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