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十大球员排名 皇帝榜首科比第四格里芬入围

第七位:德科-诺维斯基(达拉斯小牛)
4/10

第七位:德科-诺维斯基(达拉斯小牛)

2011年07月13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第七位:德科-诺维斯基(达拉斯小牛)

  很难把德科排在前七以后的名次,回顾一下刚刚结束的总决赛吧!“德国战车”已经让我们领教到了他的能力和魅力,他几乎可以在场上任何地方得分,没人能够阻挡诺维斯基的求胜脚步。

  凭借如此完美表现,德克-诺维斯基顺理成章的拿到了FMVP(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他也成为联盟历史上第11位参加10届全明星、拿到过常规赛MVP、FMVP的球员。

  但是我们也必须意识到:诺天王已经33岁了,他已不再年轻了。他上赛季的上场时间已经大幅下降,同时他常规赛只打73场比赛也是自新秀赛季以来最少的一个赛季。

  另外,很难想象作为一名7尺长人,诺维斯基的篮板能力却非常糟糕,上赛季场均只有7个篮板,是其职业生涯自第二个赛季以来最低的一年。其实,纵览诺天王的数据资料,你不难发现自06年以后他的篮板数据一直在走下坡路。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