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里亚甜蜜生活 总冠军与环球小姐陷热恋(图)

郎才女貌
1/10

郎才女貌

2011年07月13日07:13

  巴里亚&里维拉

  甜言蜜语

  “她经常来看我的比赛,只要她出现在看台上,我就变得异常兴奋。”

  ——巴里亚说。他的出色表现有里维拉的功劳。

  “我现在就需要你!”

  ——里维拉推特上这句话,直接将二人推向热恋。

  2011年NBA总决赛一结束,一个女孩就疯狂地奔向小牛后卫巴里亚。过了一会儿,她也戴上了总冠军的帽子、套上了总冠军的T恤。这个女孩就是前环球小姐祖丽卡·里维拉,如今是巴里亚的女朋友。

  巴里亚是去年球队训练营开始之前才跟里维拉交往的。实际上在正式交往之前,巴里亚就常常在一些重大场合遇到里维拉。同巴里亚一样,里维拉也是波多黎各人。她在2006年获得了波多黎各小姐和环球小姐双料冠军,知名度一点也不比巴里亚差。里维拉现在已经成为一名电视剧明星,她才24岁,拥有完美的身材和1.75米的身高,就像巴里亚所说的,“她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

  巴里亚迷上里维拉的时候,里维拉还有男朋友。夏天的时候,巴里亚听说里维拉又恢复了单身,于是果断出击。他托人要到了里维拉的电话号码,然后通过短信进行了试探。“当时我给她发了一条短信,打了个招呼,跟她问声好。”巴里亚说。

  一段时间之后,两人进行了第一次约会,地点就在距离波多黎各不远的迈阿密。“我们的第一次约会简直棒极了。她来到迈阿密,我们一起乘坐一艘私人游艇,然后一起去吃饭,接着是闲逛。”巴里亚说。从那以后,两个人之间的短信和电话开始频繁起来。里维拉有空的时候,会到达拉斯去探望巴里亚。现在里维拉早已经和小牛队上下打成一片。

  里维拉自然而然地成为了NBA球迷,她以巴里亚女友的身份成为达拉斯美航中心的常客。巴里亚说:“她现在有NBA通行证了。她经常来看比赛,感觉好极了,伙计。”

  有一件事情是两人爱情之路上的重要时刻。2011年情人节的前一天,巴里亚刚刚随队回到达拉斯,他们结束了3个连续的客场比赛。回到家里,一身疲惫的巴里亚看到里维拉发布的一条推特,内容简短,但大胆露骨。她发布的内容是:“我现在就需要你!”

  对于这条推特,只有为数不多的人了解内情。巴里亚和里维拉谈起了这条推特,巴里亚说:“你再说这样的话,可别怪我转发啊!”

  谁知里维拉根本不怕恋情被公开,她说:“我才不信呢,你不敢!”

  巴里亚回应说:“我偏要转发,我要让所有人迅速知道这个消息!”

  球场上的巴里亚也如鱼得水,里维拉推特表白之后的6场比赛小牛全胜。巴里亚在场均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9.5分、6.3次助攻的表现。从小牛夺冠后这两人的幸福甜蜜中,似乎可以断定,这枚总冠军戒指八成要戴在里维拉的手指上了。

  巴里亚&里维拉

  恋爱史

  2010年,巴里亚邀请里维拉到迈阿密游玩。两人之间迅速产生了爱情的火花。

  2011年,美国媒体爆出巴里亚和里维拉的恋情。里维拉几乎每场比赛都到现场为巴里亚助威。两人进入热恋。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