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练424国米演343 两强主帅开训上演性感风暴

1/24

2011年07月13日00:54 来源:搜狐体育

  7月12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了一条惊人的消息:在米兰的集训尚未正式开始的时候,国米新帅加斯佩里尼、尤文新帅孔蒂分别开始和球队进行了战术演练。而孔蒂试验的新阵是424杀阵,加斯佩里尼试验的新阵则是343!这是否意味着意甲将要刮起性感风暴?

  1、尤文424 国米343

  尤文的集训在意大利西北部重镇巴多基内亚进行。孔蒂麾下的球员齐整,没有人参与美洲杯。在第一堂训练课里,孔蒂将队员分为两组比赛,而主力编队的11人打的是424阵型!孔蒂拿出了少帅特有的激情,叫球员“靠得再近点,保持紧凑”,“要一脚出球,别停顿”。他手里拿着一块战术板,不断的在比赛间歇向球员讲解他的424哲学,中场如何补充边路,边锋拿球后应该如何跑动等等。

  孔蒂对《米兰体育报说》:“我认为尽早进行战术演练是合适的。等待球市的巨星?根据历史经验,球市的状况很复杂,重要的转会可能拖到8月底。我认为我们现在的班底已经足够我们开始演练战术体系了,我们都迫不及待了。”而谈及新的424踢法,尤文新援齐格勒讲道:“新打法和442不一样,但很相似。反正都需要勤恳的跑动。我很喜欢这个打法,我是崇尚进攻的左边后卫,我享受于边路下底,防守也不赖!”

  同时在国米的平佐洛训练基地,加斯佩里尼和他的国米也演练了战术。三中卫、四中场、三前锋,343阵型。在一场主力编队与替补小将编队的对抗赛里,国米的主力编队一度更换了5名球员,却始终坚持打着343阵型。

  加帅这样解释:“我在训练中已经开始尝试三后卫了,因为国米对四后卫的阵型已经太熟悉了,所以给了我一些时间来做新的尝试。当然,两种阵型我们都会进行演练,我希望,并且我认为这支球队能够在不同阵型的技术体系中展现出雄厚的实力,甚至是在同一场比赛中也能够根据比赛的进展作出调整。”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