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1环法自行车赛 > 2011环法新闻

车手炮轰凶手无视愚蠢行为 请为缝33针勇士喝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7月13日01:18

  上周日从伊苏瓦尔至圣弗卢尔的环法第九赛段,距离终点线前36公里处的一次令人作呕的事故风波依然未平。据“受害者”弗莱查表示,将自己撞倒的肇事司机迄今未有任何悔改和道歉动作,而另一位被撞飞的胡格兰德在缝了33针后今天依然完赛并保住了红白斑点衫。

  当时一辆轿车为躲避路旁左侧一棵树而突然向右侧打方向盘,结果直接将弗莱查撞倒,并且连带把胡格兰德撞飞,导致后者跌到路旁的铁丝围栏,当时被刮伤的场面极其“血腥”和惊人,今天弗莱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谈到了此次事故,并且这位出生于阿根廷现在转为西班牙籍老将表达了极度不满。

  在事故后胡格兰德曾表示自己确定肇事司机会向自己和弗莱查道歉,并会因此感到内疚,但法国方面的表现却令人失望,至少在弗莱查看来是如此,“他没来看我,也没有接到法国电视台方面的道歉。我想如果他这么做,我也不想和他多废话。”

  弗莱查之所以这么生气,是因为车手们每天在比赛时都需要“应对”无计其数的贵宾车骚扰,“整天那些贵宾车都像苍蝇似嗡嗡嗡的飞驰而过,在通过时他们都会按喇叭搞出鬼一样的噪音通知我们,但很奇怪这一次我什么也不听到,这个家伙没按喇叭,这让我有些惊讶,也没时间给他让路。我看到一辆车就冲我来了,当然你不会想到他会冲你撞过来,在环法大赛中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真不知道在冲我来时他在想什么呢?”

  当然更令弗莱查气愤的是,这个蠢蛋司机在肇事后居然没有停下来而是径直开走,“我当时起身时,跟不想和那个司机说什么,也不想看他长什么样,因为不值得这么做,但那个司机居然没有停下来看他对我们做了什么,这真是糟糕至极。”

  相对于弗莱查的愤怒,胡格兰德再次表现得极其大度,他的积极、他的乐观感动了每一个人。一位车迷就说,格雷佩尔击败卡文迪什,这没什么可描述的,胡格兰德双腿缝了33针还坚持完赛真令人感动。

  “很幸运,我今天没卷入初段的事故,这让我可以处于中间一个不错的集团之中,虽然今天是艰难的一天,我得到了许多车手的支持,也有车迷给了我鼓励,特别是我的队友给予我很棒的帮助,所以感谢今天帮助我的所有人。”

  “今天我在骑车时的感觉要比躺在床上或者走路时好多了,我认为是大量的肾上腺素帮我度过了这一天。我惟一一次真得有退出环法赛想法,就是在被撞飞的那两秒钟,当时我想‘噢!我的上帝’,然后我就躺那儿去了,不过我还能动,我惟一的想法就是站起来重新回到赛道上。”(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