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梅西和阿根廷一起复活 阿圭罗梅开二度获得盛赞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7月13日01:37
梅西(背面)两次助攻,阿圭罗两粒进球,两人一起拯救了阿根廷队。图/CFP
梅西(背面)两次助攻,阿圭罗两粒进球,两人一起拯救了阿根廷队。图/CFP

  “他仅仅用了4天时间,就从被遗弃的孩子变成阿根廷的领袖。”阿根廷《民族报》

  本报讯 对于梅西来说,他的美洲杯刚刚开始,在阿根廷的生死战中,“小跳蚤”的两次助攻帮助潘帕斯雄鹰3比0战胜哥斯达黎加,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

  此前两战,被寄予厚望的梅西表现平庸,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炮轰,甚至有声音称梅西正在考虑退出国家队,一心为巴萨效力。面临生死的巴蒂斯塔决心为梅西改变一切,他派出了以梅西为绝对核心的阵容,这也使得梅西重新归来。

  “梅西和阿根廷一起回归。”正如《马卡报》的点评那样,阿根廷的胜利依靠的是梅西的助攻,阿圭罗的首粒进球并不是来自他的助攻,但“小跳蚤”在第52分钟的精准直传帮助阿圭罗梅开二度。第63分钟,梅西还帮助迪马利亚完成了本届美洲杯的首球。如果伊瓜因和拉维奇射术高明,梅西甚至能够上演“助攻大四喜”。《世界体育报》对梅西赞口不绝:“梅西导演了完美的足球之夜。”

  哥斯达黎加队主帅拉沃尔佩无可奈何,“和马拉多纳一样,如果梅西找到了状态,我们谁也挡不住。”重获欢呼的梅西对此很高兴,“球迷们应该全力支持球队,特别是对我,我需要这样的爱。我们开局不好,一切都从如今开始,我们希望看到一支最好的阿根廷队。”(范遥)

  射手

  “这是阿圭罗式的胜利”

  本报讯 对玻利维亚,阿圭罗就曾替补上场拯救球队,本场比赛又梅开二度,马拉多纳的女婿成为了美洲杯上的最佳射手。有阿根廷媒体称赞说:“阿圭罗才是人民球员!”阿圭罗笑称这是自己在国家队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很多阿根廷球员的家属都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最引人注目的要数阿圭罗的妻子吉亚尼娜·马拉多纳、他们的儿子本哈明以及老马的前妻克劳迪娅。赛前还传出了马拉多纳出车祸的消息,好在只是虚惊一场,老马并无大碍。

  用几次射门警告哥斯达黎加门将后,马竞前锋开始了表演。上半场补时阶段,加戈远射被莫雷拉挡出,阿圭罗补射入网。第52分钟,梅西送出直传,阿圭罗10码处单刀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好戏。《民族报》赞扬说:”“这是阿圭罗式的胜利。”

  阿圭罗在赛后表示,希望阿根廷能够继续前行。“我想这是我在国家队最好的比赛,球迷今晚支持我们,这让我们非常满意。”他也不忘赞扬梅西,“我拿到球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看看梅西在哪儿。”(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