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新快报:一个给钱,一个给面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13日02:08

  利物浦来广州,一大批疯狂的红军球迷涌入训练场地,甚至把铁门都撞烂了。一名保安生气地责备记者:“你们记者都是软蛋,都是你们在报纸上乱写。”在这名保安看来,利物浦训练是一件神秘的事情,球迷根本没有资格看。

  看似,疯狂的球迷阻碍了红军的训练,但转念一想,这些球员从英国远道而来,图的是什么?除了钞票以外,不就图个给人看吗?赛季结束了,球员过得寂寞,到外国度一下假,顺便享受一下“星”级的待遇。

  听球迷喊一下名字、给球迷签一下名、和球迷一起合照,可以说,这都是利物浦此行的主要目的。至于踢球嘛,那不过是个余兴节目。如果真要踢球,利物浦不必大费周章来到广州,就算队内训练赛也比来这里踢球的强度大。

  再看看利物浦前两天密密麻麻的行程,新闻发布会、球迷签名会、到学校教小孩踢球……就可以明白,利物浦到广州各地忙碌穿梭,只是为了让球迷多看几眼。

  所以,这次冲突,或者根本不能算是冲突,只是双方理解、沟通有误。结果,那些冲上看台的球迷也没有任何过激的行为,他们只是远远地看着就心满意足了。

  既然都是商业活动,何必遮遮掩掩,越搞得神秘才会引来越大的争议。行程明明白白地公示,最后写上一句欢迎球迷到场,就完事了。再说了,没有这群球迷掏的“银子”,利物浦还会过来吗?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