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世锦赛都灵落幕 三晋射手方玉婷摘铜牌惊艳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7月13日03:26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清伟)7月11日,2011年射箭世锦赛在意大利都灵落幕。在女子反曲弓个人赛中,我省选手方玉婷为中国队收获了一枚铜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的惟一奖牌。此外,在该项目团体赛中,我省小将祝珊珊、方玉婷和山东徐晶组成的中国队,还获得女子团体第四名。

  在个人赛中,中国小将方玉婷表现抢眼,在以6∶5险胜韩国名将韩庆熙后,顺利晋级该项目四强。正因这一失败,韩国女队遭遇了30年世锦赛历史上的最惨重失败,无一人获得个人项目半决赛的资格。可惜在随后的半决赛中,方玉婷第一箭发挥失常,抱憾未能获得更出色的战绩。另一位出自山西的选手祝珊珊发挥不佳,最终名列第九名。

  本次中国男女队获得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3张满额入场券,但具体角逐伦敦的最后人选,还得等到明年3—4月份,中国队还会进行第二阶段选拔赛后再做定夺。

  方玉婷,这个名字之前并不为外人知道。山西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程中平介绍,方玉婷是从大同体校选拔到省队,去年亚运会选拔赛之后,入选国家队。这一年的国家队生涯,方玉婷进步很快,在今年4月结束的伦敦奥运会国家射箭队第一阶段选拔赛中,方玉婷排名第一。在6月份的国际箭联世界杯土耳其站中,方玉婷与队友合作夺得混合团体赛冠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