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热身赛-托雷斯贝纳永进球 博阿斯首秀切尔西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7月13日08:10

视频-切尔西首战3-0胜弱旅 托雷斯倒地推射破门


  北京时间7月13日0点(英国当地时间12日17点),英超豪门切尔西进行了一场季前热身赛,在科姆巴训练基地迎战英甲球队韦康比。经过90分钟鏖战,切尔西3-0轻松击败韦康比。上半场贝纳永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开场不到15分钟,托雷斯和拉基科维奇连入两球锁定胜局。自此,切尔西取得了2011年夏天热身赛开门红,这也是新帅博阿斯上任后的首秀。

  按照俱乐部原来的安排,博阿斯在切尔西首秀应该是在英国当地时间7月9日对荷兰维迪斯的比赛,但是葡萄牙人认为比赛时间过早,上任后便取消了这场比赛。原本以为英国当地时间7月16日对朴茨茅斯的比赛将成为博阿斯的首秀,没想到的是葡萄牙人在当地时间12日又为切尔西找了场热身赛,在科姆巴训练基本对阵英甲球队韦康比。本场比赛,博阿斯共派遣23名切尔西球员参加了比赛,不过他们的出场时间均不超过45分钟。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热身赛由于是在科姆巴训练基地开打,切尔西俱乐部没有公开售票。

  比赛刚开始4分钟,切尔西便取得领先,贝纳永挑射破门,1-0!随后韦康比获得一次破门良机,遗憾的是伦德尔未能把握住。第17分钟,切尔西险些扩大领先优势,德罗巴送出精妙直塞,贝纳永射门打高。随后,德罗巴又获得一次破门良机,科特迪瓦前锋接到马卢达直塞,射门被韦康比门将布尔挡出。上半场后半段,切尔西依旧有不少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但特里和博辛瓦的射门均差之毫厘。半场结束前,马卢达为切尔西捞到一次角球机会,卡库塔罚出角球,德罗巴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上半场结束时,切尔西在科姆巴训练基地1-0领先韦康比。

  下半场易边再战,博阿斯轮换场上11人,卡劳、阿内尔卡和托雷斯组成三叉戟替补登场。比赛刚开始,韦康比险些追平比分,哈里斯的射门被特恩布尔狼狈化解。第51分钟,阿内尔卡送出直塞球,托雷斯射门被韦康比门将扑出。第52分钟,阿内尔卡与托雷斯再次完成精妙配合,西班牙前锋扫射破门,切尔西扩大领先优势,2-0!第56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日尔科夫开出角球,拉基科维奇凌空抽射破门,切尔西取得3球领先的优势。

  第60分钟,日尔科夫再度开出角球,阿内尔卡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0分钟,托雷斯左路做球,阿什利-科尔射门偏出远角。第80分钟,托雷斯传球,阿内尔卡射门偏出。5分钟后,麦克伊臣传球,卡劳射门击中立柱。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克利福德传球,托雷斯的射门被对方后卫封堵。最终,切尔西2011夏天收场热身赛3-0获胜,博阿斯取得上任后的开门红,按照热身赛安排,当地时间7月16日切尔西客场迎战朴茨茅斯。

  切尔西上半场出场阵容(4-3-3):希拉里奥/博辛瓦、卡拉斯、特里(队长)、范安霍尔特/卡比、米克尔、卡库塔/贝纳永、德罗巴、马卢达

    切尔西下半场出场阵容(4-3-3):特恩布尔/费雷拉(队长)、伊万诺维奇、拉基科维奇、阿什利-科尔/克利福德(65’ 梅里斯)、麦克伊臣、日尔科夫/卡劳、托雷斯、阿内尔卡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