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盖伊库里经纪人看好中国市场 两巨星或来华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7月13日08:24
盖伊也想来CBA?
盖伊也想来CBA?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国今日》报道,随着篮网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与土耳其球队签约的消息传来,NBA停摆期不少球员也开始打海外联赛的主意,一名几位著名的NBA经纪人表示,中国联赛是美国球员淘金的好去处,而若是NBA真的发生罢工的话,他有可能会促成鲁迪-盖伊或是史蒂芬-库里这些球星来华打球。

  由于NBA如今正在陷入到停摆危机当中,因此没有工资可拿的球员们也考虑如何另谋出路,但是据著名经济人伯尼-李表示,球员到海外淘金不见得真的就是双赢的局面,因为各支球队的位置有限,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NBA球员都能找到期待中的球队。同样的,在欧洲的顶级联盟(包括西班牙、俄罗斯和意大利)当中,都会在球员名单方面对美国球员的人数有所限制,球员的工资也同样有限制,这些都会让不少美国球员犹豫不决。

  “从教练、球队总经理和老板的眼中来看,欧洲篮球联赛对于NBA球员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帮助,”李继续说,“只不过这些联盟为NBA球员提供了一个可以打球的舞台而已,根本就不会让他们的个人状态会出现进步,或是退步的情况。”

  然而就在不少经纪人着力于欧洲市场的时候,另一名著名经济人兰斯-杨则对中国市场青睐有加,在他的手下,拥有灰熊前锋盖伊以及勇士控卫库里这些球星,他表示自己所代理的球员正持着观望的态度。“若是停摆期仍将继续,如史蒂芬(库里)这样的球员可能就会考虑到海外打一会球。”杨如是说。

  无论是李还是杨,这两名著名经济人对中国联盟都持着同样的看法,那就是这里是NBA球员淘金的最佳去处。“能够挣钱最多的地方就是中国,简直就是易如反掌,”杨说,“相比欧洲来说,在中国你可以挣到双倍的钱。尽管中国的篮球联盟水准并不高,但出于钱的考虑上来看则无比诱惑,因此大家倒不妨去那里打一下球,尽可能地去挣多点钱。”

  结合这两名著名经济人的看法来看,他们显然已经认为了到海外打球对个人状态并无太大影响,因此这只是一个挣钱的手段和一个提供打球的平台而已。就在杨透露了库里会考虑到海外打球的消息时,这也意味着他有可能会为了球员的个人利益,而促成他们到中国打球。(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