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联赛综述:建业绿城惨败 鲁能压国安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7月13日08:30

  7月11日,2011年中超预备队联赛第16轮战罢。申花预备队2-1逆转青岛、舜天预备队3-2国安、大连2-1恒大分别复仇成功,鲁能1-0成都、南昌4-2绿城完成双杀。值得一提的是建业队2-5惨败给长春亚泰遭遇本赛季最大失利,此外辽小虎1-1西北狼、深圳队1-1天津泰达。

  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此前领跑的国安本轮惜败将榜首位置让给34分,也将长处亚泰送到次席,国安一败降至第三名。紧随其后的是江苏和陕西,成足仍在积分榜上垫底。

  四小将轮番发威 南昌4-2杭州

  7月10日晚,凭借着90后小将叶重秋在最后阶段的重炮“世界波”破门,南昌衡源主场1-0力克杭州绿城收获赛季主场首胜。第二天上午,衡源预备队的小伙子们继续给力,最终4-2大胜绿城预备队完成双杀。

  本场比赛一波三折,上半时谈杨为绿城队先拔头筹,此后李昊祯扳平比分。下半时比赛谢志宇进球将比分改写成2-1,此后南昌队李磊、杨家威和季俊连下三城,最终南昌预备队4-2大胜绿城预备队。

  王冠宇梅开二度 北京2-3江苏

  11日上午,北京国安与江苏舜天进行了预备队比赛,最终国安在主场2-3不敌对手,国安两位小将王皓和高腾在比赛中分别打进一球。

  开场后舜天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优势,并且很快破门,王冠宇和耶夫蒂奇先后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王皓接传球在对方禁区内一记精彩挑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2,因与门将相撞受伤下场。

  中场休息时帕切科对球队提出了一些技战术要求,并且换上了谭天澄和徐武。不过下半场国安的表现并没有起色,中前场拼抢力度不够,并没有控制局面。第75分钟,舜天打出漂亮配合,最终王冠宇在禁区内轻松推射得手,江苏3-1领先。第86分钟,徐武在前场创造了任意球机会,高腾后点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3。

  杨宇廖林坤建功 辽宁1-1陕西

  7月10日,辽宁宏运主场1-0力克陕西人和,这也让预备队的小伙子们激情澎湃,前锋杨宇赛前就表示:“天气格外的好,准备双杀陕西。”比赛当中,杨宇先为辽足打进一球,不过凭借着陕西93年龄段小将廖林坤的进球,最终双方1-1战平。辽足双杀陕西的希望也落空。

  高健赢点进球 长春5-2河南

  0-0逼平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在客场拿到一分。相对于一线队的幸运,建业预备队则“不幸”得多。在11日的预备队联赛中,他们以2-5惨败在长春亚泰脚下,这也是预备队今年最大比分的一次失利。

  上半场比赛,比赛开始不久,亚泰队高健的突破造成建业队犯规赢得点球,蒋哲主罚命中帮助亚泰队领先。此后伤愈复出的姚冰远射为建业扳回一球,高健帮助主队再次反超比分。下半场,孙成耀先后换上杨贺、程长城、陈连晟、李光文、门阳等90后小将,长春亚泰预备队掌握了比赛节奏继续扩大战果——程长城、曲晓辉、杨贺连入三球,而建业预备队则由新加盟的毕津浩打入一记安慰性进球。

  新援巴兰塔建功 青岛1-2上海

  10日晚的中超联赛中痛快逆转上海申花的中能队,在7月11日的青岛中能预备队联赛中没能将胜利进行到底,率先打入一球的他们被对手逆转,上半场,首发后腰李壮飞被红牌罚下,钱鼎也在比赛中受伤。

  开场20分钟,逄志泉助攻宋文杰得分。然而5分钟后,李壮飞就因飞铲对手吃到红牌。上半场最后阶段,申花15号费煜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牟鹏飞换下孙平海,开场仅5分钟,申花新加盟的外援巴兰塔便将比分反超。不过少打一人的中能队场面自始至终处于上风,只可惜最终再未能敲开对方球门。

  王选宏独中两元 大连2-1胜广州

  由于航班延误,大连对恒大原本上午应该进行的预备队比赛挪到下午4点在大连实德基地进行,实德预备队首发阵容是郝星辰、韩家宝、赵学斌、孙国文、刘映辰、倪玉崧、王赟、权磊、王选宏、阎嵩。在比赛中,王选宏连进2球,随后,广州彭绍雄扳回1球,最后,大连实德2-1战胜广州恒大。

  王永珀助攻于帅 成都0-1山东

  10日晚山东鲁能2-1绝杀成都谢菲联,第二天上午鲁能预备队又以1-0的比分力克谢菲联预备队,比赛的唯一入球由王永珀助攻小将于帅攻入,两天之内,山东鲁能完成了对对手的双杀。

  比赛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进行,实力明显占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表现出了对比赛的超强控制力,出现在预备队比赛现场的鲁能中场王永珀更是发挥突出,连续为队友送出妙传,可惜预备队的前场小将在众多机会面前太过慷慨,曾在全运会三四名决赛中为山东队打入决胜球的于帅接到王永珀的绝妙传球后,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鲁能预备队得以1:0战胜对手。由于国安预备队2:3不敌江苏,这样鲁能预备队在积分榜上以34分的成绩独自领跑,领先国安队3分。

  王啸李耀悦建功 深圳1-1天津

  11日上午,深圳红钻预备队与天津预备队的比赛正式打响。深圳预备队一开场凭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15分钟王啸先下一城,此后天津预备队稳住阵脚,第30分钟,赵英杰直塞,李耀悦形成单刀破门,双方上半时战成1-1平。下半时天津队反客为主,占据了场上优势,可惜只卡花不结果,最终双方1-1战平。 (搜狐体育 石林波)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上轮名次
1 山东鲁能 15 10 4 1 36 19 17 34 2
2 长春亚泰 15 9 5 1 31 15 16 32 3
3 北京国安 15 10 1 4 34 17 17 31 1
4 江苏舜天 14 8 3 3 25 15 10 27 4
5 陕西人和 15 6 6 3 22 18 4 24 5
6 杭州绿城 15 6 4 5 25 24 1 22 6
7 大连实德 15 6 4 5 23 23 0 22 8
8 广州恒大 15 5 4 6 25 25 0 19 7
9 天津泰达 15 5 4 6 24 27 -3 19 9
10 深圳红钻 13 5 2 7 24 22 2 17 10
11 南昌衡源 15 4 5 6 23 24 -1 17 13
12 青岛中能 15 4 4 7 18 26 -8 16 11
13 河南建业 15 4 3 8 15 24 -9 15 12
14 上海申花 15 5 0 10 16 30 -14 15 14
15 辽宁宏运 15 3 2 10 16 34 -18 11 15
16 成都谢联 15 2 3 10 14 28 -14 9 16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