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中超热点

二次转会16强众生相:恒大掷千金 青岛一毛不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13日09:06

  江苏舜天:大手笔创下纪录

  引进:耶夫蒂奇 塔季耶夫 刘宇

  费用:超过160万欧元

  江苏舜天的二次转会有声有色,德拉甘利用人脉召来了强援耶夫蒂奇,这位快马创造令球队历史上的转会费新高,160万欧元的投入展现了舜天的雄心,此外虽然中亚狼塔季耶夫是自由身签约,但薪资不菲,此二人顶替了已经离开的布鲁斯和威尔金森。内援方面,舜天敲定了国脚刘宇,花费并不高,这让球队后防实力大增,综合评价舜天的二次引援是成功的,下半赛季这只球队值得期待。

  大连实德:大投入期待抄底

  引进:阿德里亚诺 穆勒德 闫相闯

  费用:880万美元

  或许是现在的成绩与处境令喊出复苏的八冠王大连实德羞愧难当,实德方面在二次引援中上演大手笔,380万美金的转会费引进了巴西人阿德里亚诺,这刷新了实德的队史记录,当年扬科维奇也不过是阿德里亚诺的三分之一。乌兹别克中卫穆勒德租借费用同样不低,内援上实德租借来闫相闯,在边路相当实用。队内两位韩援被解约,王赟似乎也被传出离开的消息,但仅是传言。经过二次引援,实德的整体实力略有提高,期待八冠王触底反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