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小斯改变心意欲赴海外 调侃德隆或致自己变笑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7月13日09:37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想当初当很多NBA球员表示想要到海外淘金时,尼克斯球星斯塔德迈尔还对这些球员的想法嗤之以鼻,甚至还调侃性的说自己是不是应该去以色列打球。但据美媒体报道称,现在斯塔德迈尔已经改变了心意,考虑效仿德隆-威廉姆斯等人到海外联赛打球。

  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时,斯塔德迈尔说:“我不和海外球队签约并不是一个完全肯定的事情。”小斯的言下之意非常明显,那就是如果有合适的选择,NBA停摆遥遥无期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到海外打球。就在上周末,斯塔德迈尔还在个人推特上信誓旦旦的表示:“欧洲球员正在给我打电话,我想我会留在美国。我对纽约和尼克斯是忠心耿耿。谁和我一起?”

  NBA刚刚宣布停摆后不久,斯塔德迈尔就明确表态不会去欧洲俱乐部打球。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此前在接受纽约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小斯不会去海外淘金。当德隆-威廉姆斯签约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的消息被炒的沸沸扬扬之后,斯塔德迈尔又在个人推特上调侃说,他要加盟以色列马卡比队。

  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沃尔兹拒绝就小斯改变心意做出评论,但一位和小斯关系密切的知情人透露说,“现在所有球员都对他们可能的选择持开放态度。”(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