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世锦赛|上海世游赛|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何冲曝何姿伤势不影响世锦赛 已经恢复水上训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3日08:38
  新华网上海7月12日电(记者周欣 杨金志)距离上海游泳世锦赛开赛4天的时候,有消息说中国跳水女板新星何姿大腿拉伤,有可能放弃世锦赛。然而,新华社记者12日采访得知,何姿的伤势不算严重,不会影响她参加世锦赛女子3米板和双人3米板的比赛。

  据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此前透露,上星期三,何姿在位于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跳水馆训练,在做一个动作时压死板了,深蹲下去之后,右腿大腿肌肉拉伤,此后一直在积极治疗。国家队于8日抵达上海后进行场地适应训练,何姿则是从11日开始恢复水上训练。

  12日晚,在出席“跳耀上海”中国和美国跳水队携手李宁品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的男子3米板奥运冠军何冲介绍,何姿今天已经在1米板和3米板上开始训练了。

  有“难度王”之称的何冲坦言:“何姿应该没太大问题,就是稍微扭了一下(大腿肌肉)而已,恢复几天就没事了,肯定能够参加比赛的。”

  跳水界人士也表示,对于运动员来说,大腿肌肉拉伤不是非常严重的伤势,经过观察,何姿经过近一周来的休息和恢复,已经没有大事了。

  “现在距离正式比赛还有几天时间,相信她比赛时再一兴奋,全力投入比赛,早忘了肌肉拉伤的事儿了,”何冲说。

  16日,何姿将与名将吴敏霞联手参加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板的角逐;此后,她还将于22日再度和吴敏霞征战女子3米板。这是何姿的第三次世锦赛之旅,此前她曾在2007年世锦赛上获得女子1米板冠军,2009年世锦赛名列女子3米板第四。

  作者:周欣 杨金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