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韦德受邀任著名快餐店店长 阿泰欲赴英吉利打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13日09:44
  距离7月1日NBA正式停摆已经过去12天了,没有保险也没有工资的日子不太好过,球员们有一部分依然保持淡定,但有些已经熬不住了,大家开始各出奇招了。

  韦德会去肯德基吗?

  热火球星韦德曾通过微博开玩笑说自己恐怕要谋求另一份职业了,并询问是否有人愿意雇佣他。巨星的吸引力就是大日前,肯德基就向韦德发出了邀请,表示只要韦德能够到一家汽车穿梭餐厅担任该店的名誉店长,那么肯德基将会以韦德的名义,向教育基金会捐款25万美元的善款。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在加盟热火之前只打过一次工,而这宝贵的“第一次”他就是给的肯德基。韦德会接受这个邀请吗?

  阿泰竟想去英国打球

  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透露他打算在停摆期去海外打球。不过,他的目的地却并非是人们预想的欧洲篮球强国,而是英国联赛。阿泰表示,他将会在柴郡喷气机队与格拉斯哥岩石队中选一支。众所周知,英国的篮球水平一直都是不敢恭维的,甚至被称为是“篮球荒漠”。不过,话说回来,阿泰连自己的名字都能改成“世界和平”,去英国打个球也符合他的个性。

  罗斯和西布都要留守

  新科MVP德里克·罗斯却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练篮球”。自从东部决赛输给热火后,罗斯整整一个星期都没怎么出家门,连吃饭都是叫的外卖。但是在被淘汰六个星期之后,罗斯振作起来了。近日,他与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西布)一起参加了训练营。在他们看来,停摆迟早会过去,没有必要操心太多,只需要利用这段时间改善投篮的技术。除了他们以外,小牛队巴里亚等人也表达了留守的意愿。

  “小土豆”想去玩橄榄球

  除了打篮球,就不能干点别的了吗?为什么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三届扣篮王“小土豆”内特·罗宾逊或许就是这么想的。这位著名矮个球员最近正考虑从NBA跳槽到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我想我可能会去打橄榄球,做点别的球员不会做的事。我已经在进行一定的训练了”。据悉,罗宾逊的父亲就在大学时期打过一段时间的橄榄球,而他本人在进入华盛顿大学时拿的也是橄榄球的奖学金,可以说橄榄球的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胡三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