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奥|中国国奥|奥预赛 > 国奥动态

中国足协与布拉泽维奇“分手” 老布或回归中超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3日08:20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因与布拉泽维奇继续执教中国国字号球队的商谈未达成一致,在与布拉泽维奇的合同年底到期后,中国足协将不再与其合作。但这不意味着他与中国足球绝缘,因为他可能会寻求担任中超球队的主教练。

  中国国奥队6月23日兵败阿曼无缘伦敦奥运会后,布拉泽维奇返回克罗地亚休息。7月11日晚间,他回到北京,并于12日与中国足协一起进行国奥备战总结并商谈后续合作事宜。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认为此次总结很有必要,而且布拉泽维奇给中国足协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这支国奥队先后经历了刘春明、孙卫和布拉泽维奇三任主教练,总共集训200多天,其中布帅带队进行了5期70天的集训。

  虽然国奥队的使命结束,但中国足协希望保留这支球队,从而达到让这批球员参加更多国际比赛、为国家队输送更多人才的目的,同时希望布帅能够继续带领这支队伍。但是,如何组队、如何与俱乐部协调、队员选择、比赛设计等都尚待研究。

  肯定了布拉泽维奇的总结之余,于洪臣并没有带来双方继续合作的消息。“目前国家二队没有成立,我们与布帅的合作告一段落。他将履行合同到今年年底,今后如果有机会再进行合作。”据了解,多次表达过对中国的热爱之情的布拉泽维奇有望继续留在中国,而选择之一就是担任中超球队的主教练。这也意味着,他不太可能选择执掌马其顿国家队。

  此外,布拉泽维奇已明确表示,将会尽力给中国足球提供帮助。

  作者:公兵 郑道锦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