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罗斯遗憾姚明过早退役 拒谈接班只盼停摆早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7月13日10:00
百张图回顾姚明NBA生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随着沙奎尔-奥尼尔的退役和姚明即将宣布离开决定,很多人都认为卫冕MVP德里克-罗斯将会成为NBA新的主宰之一。对于姚明的退役,罗斯的心情显得十分复杂。最近在洛杉矶接受媒体采访时,罗斯对姚明的退役表达了遗憾之情。

  当被问及奥尼尔和姚明退役引发的NBA巨变时,罗斯委婉的展望了未来。“(奥尼尔和姚明退役)意味着我的时代将要来临,”罗斯说。“当你想到这些的时候,你看到姚明将要退役,我很高兴能及时得到和他对抗的机会。现在姚明离开了,他这么年轻就退役实在让人感到疯狂。”

  罗斯表示,“我不能说我是NBA的新招牌。没错,我是赢得了MVP,但是那些家伙还在,科比和其他伟大的老家伙仍然在联盟打球。希望有朝一日他们会把位置传递给我们中的一个。象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我们都只想要打球。”虽然罗斯的言语显得非常谦虚,但他也承认,他和雷霆双星已经不再是冉冉上升的新星,而是已经跻身联盟超级巨星之列。

  在NBA停摆后,包括科比、德隆-威廉姆斯等超级巨星在内的很多球员都表示了要去海外打球的想法,但罗斯却没有任何的想法。“老实说,我真不知道我会做什么,”罗斯在谈到自己是否会考虑到海外打球时说。“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这是我第一次经历停摆,我不象那些在NBA打了很多年的老将。我知道那些老将们回带领我走上正确的道路,我只需要继续努力训练,让自己的状态变得越来越好。”

  “每个人都希望停摆时间不要太长,但事实就是事实。我知道事情会自然发展的,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回来打球,所以我们只有等待,”罗斯说。“希望新的劳资协议能够达成,谁也不想看到一个赛季被毁掉。”(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