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世锦赛|上海世游赛|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何姿世锦赛前意外受伤 周继红:肌肉拉伤看恢复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7月13日09:31
  新报讯【记者 王津】 距离7月16日开幕的上海游泳世锦赛只有不到3天的时间了,中国跳水队却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被誉为“郭晶晶接班人”的何姿昨天受伤了。是否继续参加比赛,目前还未可知。

  对此,周继红透露:“她(何姿)在队里训练做一个动作时,压死板了,深蹲下去之后,右腿大腿肌肉有点拉伤,一直都在治疗。今天开始才慢慢做一点恢复,还需要一天的时间,看看明天的情况怎么样。因为肌肉拉伤,对于跳板运动员来说,肌肉没有劲,压板很难发出力来,也没有办法练。”当被问“如果恢复的效果不够理想,有没有应对的措施”时,周继红表示,“从目前来讲,就是积极地去恢复,万不得已的时候再想其他安排。”

  何姿在本次世锦赛中将参加女子3米板单人和双人两个项目,按赛程7月16日上午10点她将与吴敏霞搭档出现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预赛中,决赛将于下午17:15开始。如果何姿恢复的效果不够理想,不排除双人比赛可能换人。

  作者:王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