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林书豪拒效仿德隆赴海外 经纪人:他想留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13日11:34
(林书豪,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篮网球员德隆-威廉姆斯选择赴贝西克塔斯效力之后,很多NBA球员都在考虑在停摆期去海外,既可以保持状态又可以保证收入。不过也有球员选择留守等待新的劳资协议的确定。勇士球员林书豪就是其中一员。据他的经纪人罗杰-蒙哥马利透露,尽管去海外比如亚洲效力能够让林书豪赚到更多钱,但是他本人更想留在NBA。

  尽管在去年选秀大会上林书豪并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但是之后勇士选择与这位哈佛大学的高材生签约两年。他也成为哈佛大学自1953年之后首位进入NBA的球员。尽管上赛季在勇士队无法保证稳定的出场时间,但是他的表现已经赢得了勇士上下的肯定。因此对于林书豪而言,他更看重自己在NBA的未来,而不是金钱。

  “对于他而言,首要任务就是让自己保持NBA球员的身份,”罗杰坦言,“我们从来没有谈论过这个(到海外效力),或许到亚洲效力他能够赚到更多的钱,但是他想要成为一名NBA球员。”显然对于林书豪而言,在NBA站稳脚跟才是他最关心的问题,而不是金钱。

  在上赛季开始阶段,林书豪的上场时间有限,勇士曾多次将他下放至发展联盟。但是林书豪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积极保持状态寻找回到勇士的机会。凭借他的个人天赋和努力,林书豪逐渐获得了表现机会。上赛季他主要承担勇士后场“双枪”埃利斯和库里的替补。

  “杰里米(林书豪)对于自己在勇士的情况很兴奋,”罗杰坦言,“他的角色主要是库里的替补。在马克-杰克逊入主球队之后,他一直在强调防守,这对于杰里米而言是一次机会。没有人想要失去整个赛季。我们目前想要保持现状静观其变。如果赛季最终取消,我们才会考虑下一步计划。”

  上赛季效力勇士期间,林书豪场均贡献2.6分1.2个篮板1.4次助攻,总共出场29次,然而场均出场时间却只有9.6分钟。在姚明退役之后,具备华裔身份的林书豪无疑将成为联盟亚洲战略的重点。不论对于林书豪本人还是NBA,都希望他能够留在这个联盟当中。很有趣的一点是,罗杰旗下的前猛龙球员威姆斯此前刚刚与立陶宛球队签约。(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