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韩媒曝恒大重金求购朴智星 加盟年薪两倍于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1年07月13日11:53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韩国《朝鲜体育》消息,近日斥资千万美金签入巴甲MVP孔卡的广州恒大将有可能引进曼联球星朴智星。韩国媒体在报道中称,许家印十分看重朴智星的影响力,并对李章洙表示不惜代价签下朴智星。但是朴智星近期或将与曼联续约,而许家印开出的条件是若朴智星加盟恒大,年薪将是在曼联的两倍。

  《朝鲜体育》在报道中指出,中超广州恒大队有意引曼联球星朴智星。与韩国和日本联赛相比,朴智星确实没有去中超的可能,但是广州恒大正在为实现引进朴智星的梦想在作出努力。广州主教练李章洙12日对韩国媒体表示,“恒大老板许家印将提供足够的资金邀请朴智星加盟”。同时,他们将间接将意向转达给朴智星方面,具体的引进计划正在实施当中。

  广州恒大力邀朴智星加盟的主要原因还是韩国天王的影响力,不但是中国联赛,亚洲其他地区以及欧洲俱乐部对朴智星的影响力都给予足够的肯定。各家俱乐部普遍认为,朴智星是每支强队都需要的球员,因为他代表了亚洲最高水平。在中国具有房地产背景的广州恒大集团同样如此,他们愿意提供朴智星在曼联两倍以上的薪水。

  但引进韩国球星并非易事,朴智星本人续约曼联的意志非常强烈。而且朴智星也向李章洙教练说明,今后的2到3年,还是打算在欧洲发展。李章洙表示,作为足球前辈,很理解智星的想法,因此没有再勉强。但是许家印老板仍然没有放弃让朴智星加盟球队的想法。许家印说,恒大俱乐部的门永远向朴智星敞开,如果朴智星考虑成熟,他随时欢迎朴智星的加入。(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