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韦迪:国足新帅将很快敲定 间接否认阿拉贡内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张晓敏
2011年07月13日11:58
  阿拉贡内斯有戏吗?国足新帅何时能定下来?对于外界颇为关注的国足选帅一事,昨天上午在参加完中视体育与福特宝公司关于“中国之队”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后,足协主任韦迪给出了答案。在先间接否认了阿拉贡内斯后,韦主任强调,“足协正在为国足挑选一位高水平的、负责任的、符合中国足球需要的洋帅而努力,而且很快就能定下来。”

  60岁左右的教练最成熟

  近日,有媒体称西班牙功勋教头阿拉贡内斯非常向往来中国执教,为此老帅已看了多场中国队的比赛录像。对此,韦迪说:“感谢球迷和外界对于足协工作的关心,我们可以负责任的说,会处理好相关的工作,为国家队选择一位负责的、高水平的、同时也是适合中国足球的外籍主教练。至于外教的具体人选现在我还不能透露。”

  不过当问及国足主帅在年龄上有没有说法时,韦迪主任的一席话间接地否认了阿拉贡内斯,“我不会直接对阿拉贡内斯做任何评价,这等于直接回应关于他的传闻了,我只能说阿拉贡内斯的年龄太大了,他今年已经72岁,按照国际足坛的习惯,一名教练在60岁左右的年龄才是最成熟的。”

  新主帅很快就能定下来

  对于国足选帅的范围,韦迪表示:“中国足协肯定会广泛听取意见,为国家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主教练。这项工作当然要很慎重,因为这项工作对于任何一位教练来说都是巨大的挑战,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巨大的压力。目前我们已经跟很多高水平的教练进行过接洽了,有几名已经明确表示愿意执教中国队,有些也回绝了。在国际足联综合评估里排名世界前100名的教练员中,都是我们的考虑范围,这也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国足新帅何时才能定下来?韦迪给大家提前吃了颗定心丸:“现在一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相信很快就能定下来。”

  (特约记者 张晓敏)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