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江苏舜天VS青岛中能

原泰达守门员租借加盟舜天 披40号战袍征战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3日14:21

  舜天官网讯 在二次转会窗口期,俱乐部从天津泰达签下了守门员芦哲宇,合同形式为租借,芦哲宇将作为国信舜天的三号门将征战中超。

  在舜天队的守门员中,刘君因为膝盖手术,一直处于养伤、恢复阶段,目前还未能随队征战;而张威迪由于未满18周岁,还不能参加中超联赛(只能参加预备队的比赛)。故一旦邓小飞、关震两人中有人出现伤病或停赛情况,正式比赛中球队将没有守门员进行替补,鉴于这种考虑,俱乐部决定再引进一名门将,经过磋商、协调,俱乐部从天津泰达租借来守门员芦哲宇,以确保球队可以顺利地征战下半赛季。

  芦哲宇,天津人,1989年9月8日出生,身高189CM,体重70KG。芦哲宇将身披40号战袍代表国信舜天队进行征战。(江苏舜天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