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贝拉马尔官方宣布张呈栋加盟 中国前锋踌躇满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7月13日11:28

  葡萄牙当地时间7月11日,葡超贝拉马尔俱乐部通过官网正式宣布了中国球员张呈栋加盟的消息。按照官网的说法,张呈栋将以租借形式加盟贝拉马尔一年,同时该队拥有优先买断权。

  贝拉马尔官网在报道张呈栋加盟的消息时,这样写到,“中国球员张呈栋已经于今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贝拉马尔和张呈栋本人以及马夫拉俱乐部已经达成共识,贝拉马尔俱乐部将向马夫拉队租借张呈栋1个赛季。同时,贝拉马尔保有优先购买权。”

官网截屏
官网截屏


  官网还强调了张呈栋拥有葡超的比赛经验,“张呈栋上赛季被马夫拉租借到了莱利亚,并有不错的表现。新赛季,中国人将成为贝拉马尔主帅鲁伊-本托阵容中的一员。”尽管刚刚报到,但是教练组已经安排张呈栋进行恢复性训练。另外,贝拉马尔还将在近日为张呈栋举办一个加盟的新闻发布会。

  不过,据张呈栋本人向媒体透露,他还未与俱乐部签订正式的合同,但是签约只是早晚的事情。展望自己第二个葡超赛季,中国前锋踌躇满志,“来到贝拉马尔意味着一个崭新的开始,莱利亚的经历已经成为过去,一切从头再来吧!”

  上赛季,贝拉马尔也拥有一名中国球员王刚。由于赛季末合同到期,王刚选择了离队。而贝拉马尔急需在锋线上补强,便看上了从莱利亚来开的张呈栋。再次征战葡超,张呈栋本人显然希望在新球队中有所作为。他在个人微博里定下了“努力融入球队”的目标!

  目前,距离2011-12赛季葡超联赛开打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张呈栋需要在短时间内赢得主教练本托的信任。8月14日,贝拉马尔将在联赛首轮客场挑战马蒂莫。对于张呈栋来说,在新赛季开打之前,尽快融入球队、赢得队内稳定的位置将是他的首要任务!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