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前火箭后卫下岗觅就业机会 泰勒曝愿赴中国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13日14:43
(杰梅因-泰勒,资料图)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此前被交易至国王的前火箭后卫杰梅因-泰勒在上赛季结束后并没有与国王续约,而是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目前他的经纪人正在寻找再次上岗的机会。据泰勒透露,他将考虑到中国联赛效力。如果最终泰勒能够顺利加盟,毫无疑问CBA将再增加一位冲击力超强的后卫。

  对于上个月被国王裁掉,泰勒并没有感到意外。在他看来,在国王并没有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因此他选择与国王分手。“我要求与球队分手的主要原因就是,我感觉无法获得出场时间,”泰勒坦言,“上赛季从球队阵容配置来看,我不认为自己在球队的计划中。我想要到能够获得出场机会的球队效力。我不想整个赛季坐板凳。”

  这次也泰勒职业生涯首次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他希望能够签约一支自己能够进入球队轮转阵容的球队。泰勒希望职业生涯能够因此而改变。同时泰勒透露在停摆之前曾有16支球队对他感兴趣。“我很兴奋。我告诉经纪人帮我物色一支适合我的球队。我想要去的不只是想要我的球队,而是需要我的球队。我不想再次坐板凳,我已经对此厌倦。”泰勒坦言。

  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泰勒在次轮第二顺位被奇才选中,之后火箭用现金交易来了这位冲击力十足的后卫球员。在2009-2010赛季,泰勒出场31次,首发4次,场均贡献4.1分1.5个篮板。上赛季火箭为了给新援特伦斯-威廉姆斯腾出空间,因此将泰勒送去国王。由于在后卫线上的人才众多,泰勒在国王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

  “我此前在火箭和国王都效力过,我很期待新东家。如果能够在佛罗里达州球队中的一支效力这样感觉不错,但是我希望能够留在NBA。”泰勒坦言。不过目前联盟正处于停摆期,下赛季何时开始还存在未知数。为了能够尽快找到就业机会,泰勒透露他不排除先到海外效力,最后再回到NBA。

  “显然这是我考虑的事情,”泰勒坦言,“没有人想要坐在那一直等,我们想要上场比赛。如果停摆一直持续到11月之后的话,我可能会尝试去海外效力。直到停摆结束之后再回到NBA。我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与土耳其、西班牙、中国和意大利的球队联系。”显然凭借泰勒的实力以及曾经是姚明队友的身份,在中国找到上岗机会会更加容易。(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