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新外援请战 塞内:盯防高大中锋我很有经验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13日14:44
  国安人手有点紧

  新外援请战

  本报讯(记者 杨阳)“盯防对手高大中锋,我能行。”国安新外援塞内急着出场了。

  昨日,经过7个小时左右的奔波,国安从北京出发经杭州中转,抵达绿城的主场所在地嘉兴。双方将于明晚7点半交手。

  此役,徐云龙和小马丁因伤并未随国安出征客场。周挺虽然带伤出战,但他表示,由于近来比赛密集,他感觉身体有点疲劳,肌肉质量下降。

  队内人手不足,对手却不容小觑。绿城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战胜过国安的中超球队,他们的箭头人物拉米雷斯让国安吃了不少苦头。

  在这种情况下,刚刚转会到国安的塞内加尔外援塞内站了出来。“我之前有很多盯防高大中锋的经验,他们都是水平很高的球员,因此我无所畏惧。”塞内说。

  作者:杨阳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