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杨晨:想回到国安并不容易 工体仍让我震撼亲切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7月13日15:35

  游子心情

  一家三口分三地 舍亲情不得已

  从1998年开始在德国赛场征战,杨晨几乎一直过着漂泊的日子。在结束了德国留洋生涯后,他还曾在深圳、厦门效力过,直到退役。这位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已经在外过了十几年的漂泊日子,这样的状态还将继续下去。

  FW:离开国安后,你一直在外面漂,这样的日子时间久了心里会想家吗?

  杨晨:是啊,我都在外面漂了十多年了,有些东西是要慢慢适应的,不这样不行啊。现在的工作对于我自己也是一个机会,所以只能暂时舍弃一下家人。

  FW:多久没见到家人了?

  杨晨:我们一家三口现在分在三个地方,我家在北京,老婆工作在北京,小孩在青岛岳父岳母那里,我在南京工作。儿子快4岁了,我已半年没见到他了。我干的这行就注定是漂泊的行业,所以说我能咬牙坚持在德国学习一年,真的很不容易。

  FW:想过以后将家里人尽量往同一个城市安排一下吗?

  杨晨:想,可是并不容易。你想,以后孩子上学,教育肯定还是北京的好,所以这种状态还是要持续。孩子可以回到北京和他的妈妈在一起,但我肯定暂时还是回不来。

  本版文/记者 王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