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1000万美元孔卡正式亮相:我不像马拉多纳像梅西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7月13日15:40
孔卡已于昨日投入训练。
孔卡已于昨日投入训练。

  昨日下午1时,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式召开了新外援孔卡的见面会。来自国内的众多媒体以及 广州球迷的代表出席了见面会,这也是孔卡第一次正式亮相。提到这位阿根廷巨星,很多人就自然会想起潘帕斯草原的另外两个足球巨星马拉多纳与梅西。因此当被一定要回答自己与这两人谁更像之时,孔卡只能老实地回答:如果说我更像谁,我觉得自己更像梅西。

  孔卡以1000万美元的身份来到中国,这样的球员到底在国际足坛属于什么样的级别,对于这样一个问题,媒体也自然最希望孔卡自己能够给出一个答案,对此孔卡的回答是:“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会在球场上用自己的双脚给出答案。我知道中国足球跟南美足球不一样,我会努力在进攻线为球队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为中国足球带来一些改变。我确实有一点害羞,我不是那么外向的人,我还是会尊重我的队友、主教练和所有的球迷,我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尊重,我会努力工作,努力踢球。”

  提到孔卡就不能不提到阿根廷足球,当被问及阿根廷的两个巨星式人物马拉多纳与梅西哪一个与自己相像之时,与两人身材相差不多的孔卡说:“这两个球员都是很高水平的,我不好比较,如果说我更像谁的话,我觉得自己更像梅西。”

  对于未能入选正在征战美洲杯的阿根廷国家队,孔卡表示有一些遗憾:“我尊重阿根廷国家队,我今早也看到了他们的比赛,很高兴他们能够取得胜利,我来恒大的原因还是了解球队的规划和球队运作的模式,这是我来恒大的真正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远离南美,是不是意味着孔卡入选国家队的希望会继续减小,对此孔卡说:“我一直都梦想有一天披上阿根廷的战袍,但我现在到了广州,就不会去想这件事,如果将来机缘合适我会去国家队,但是我现在在广州我就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去获得胜利。”

  文/于静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