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陕西人和VS深圳红钻

深足踩场李毅抢尽风头 大帝回陕不谈与科萨恩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13日21:12
幻灯:深足踩场特帅身体力行 李毅回陕抢尽风头

  “天亮了”,“欢迎大帝”,伴随着这样的喊声,今天三秦球迷在陕西省体育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那就是曾经效力于陕西浐灞队、现任深圳红钻队助教的李毅,7月13日下午,深圳队一行来到了陕西省体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期间李毅因为要参与训练并没有太多时间与球迷互动,但大帝还是抢尽风头成为了今天的男一号。

  一到球场还未走出球员通道,李毅就听到了球迷呼喊自己的声音,在走廊里大帝显得很熟悉,告诉身边一位球员卫生间应该如何走,随后又与地方相熟的记者握手致意,走进球场后李毅向看台上的数百位球迷挥手致意,球迷一边大喊李毅的名言一边招呼大帝到看台下面向球迷致意,但因为要辅佐特鲁西埃训练,李毅并没有响应球迷。

  训练开始后,李毅一直在特帅身边,并且在训练中断的时候上前指点小队员告诉他们自身存在的问题,更多的时候李毅还是抱着皮球在一旁看着球队训练,显得十分低调,或许大帝正在思考曾经在这里发生的故事,点点滴滴里可能都有自己的身影。深足一位工作人员调侃李毅,“这里才是你的地盘啊”,大帝乐哈哈的笑了,但没有做任何语言上的回应。

  深足的训练特鲁西埃身体力行几乎全比参与,重点演练了防守反击时如何快速通过中场,以及防守时球员的站位。作为助教的李毅在球场上是帮手,但在场下却超越白巫师成为 了男一号。陕西地方球迷协会的一位负责人专程来看望了李毅,在他的招呼下训练结束后,李毅来到看台下向球迷挥手致意,并且向陕西球迷表示自己“感谢你们”。

  离开之前,李毅接受了搜狐体育记者的采访,大帝对于西安的感情是复杂的,“的确, 回到西安这座城市可以勾起来我很多的记忆,在这里我有很多值得回忆的东西,感谢那些球迷给予我的支持,谢谢他们。”随后记者询问李毅对于现在的陕西队以及主帅科萨如何看待,曾经与科萨大打嘴仗的李毅选择了低调回避,“毕竟我现在已经离开了这支球队,再来谈论人家的球队的队内事务就显得不合适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