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梦之队登场温州台球升温 八球赛成为台球星工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13日21:13
马志宇
马志宇

王鹏
王鹏

王岩
王岩


  在“英伦汽车-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温州Q7站即将打响之际,赛场所在的温州Q7会所也渐渐成为球迷眼光聚集的焦点。这两天,乔氏“梦之队”成员的到来,在俱乐部的球迷中掀起了第一波高潮。

  这支由王岩、马志宇和王鹏组成的“梦之队”凭借在中式八球上的辉煌战果而为众多球迷所熟悉和追捧。日前除了王鹏以外,王岩和马志宇都已经抵达温州赛场。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大战,他们每天都准时来到Q7会所“报到”。每当他们进行对抗时,周围都会围满观摩的球迷,兴致勃勃地享受难得的近距离欣赏顶级球手对战的机会。通过观看“梦之队”的一招一式,来领悟中式八球的独特内涵。

  让我们先来看看“梦之队”成员非同一般的履历。其中,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王岩无疑是中式八球球坛的一员猛将,这位出生于1984年的年轻名将曾先后两次在全国赛中登顶,夺得了“名家-乔氏杯”2008第三届乔氏8球排名赛第二站(青岛)冠军和“博创-乔氏” 杯2010年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第二站(鄂尔多斯)冠军。大连站之后,王岩的全国排名升至第二,紧追坐在头把交椅的邱炮谋。

  前不久结束的“天一-乔氏” 杯2010年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第三站(大连)比赛中,王岩以无可争议的高票源获得2010-2011赛季“中八天王”的至高荣誉。显然,通过一系列出色的成绩,王岩得到了来自广大球迷的一致认可。

  同样来自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马志宇是大器晚成型选手,职业生涯中除了辉煌的战果外,马志宇还有一个非常耀眼的成绩单,那就是录制了系统的“马志宇台球教学视频”,目前这套教学视频已经成为年轻球手学习基本技能的教科书。

  对于王鹏来说,温州无疑是他的福地。去年温州站决赛,他以17-15的优势击败王晓倩,继“菲尔曼-乔氏”杯2009年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第三站(胜芳)之后,连续第二次在全国赛中称王。作为温州站的卫冕冠军,王鹏是当地球手最为期待的球星之一。据组委会消息,王鹏将于16日抵达温州,届时,“梦之队”的成员就将集体亮相。

  在乔氏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历史上,诞生了一届又一届王者。王岩、马志宇和王鹏三位名将凭借超群的技艺和稳定的实力,成为乔氏力推的“梦幻组合”,这无疑是乔氏台球桌厂在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的基础上出手的又一大手笔。相信以后还将涌现出新的乔氏“梦之队”,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有望成为台球界新的星工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