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贝西克塔斯被曝欠薪丑闻 德隆若加盟将害惨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7月13日21:13
 

  北京时间7月13日《篮筐世界》消息:上赛季引进了艾弗森,最近又传出了将和德隆-威廉姆斯签约的消息,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知名度迅速提升。但据一名土耳其球员曝料称,贝西克塔斯是一支经常拖欠球员薪水的烂队,并称德隆如果真的加盟,那将会害惨他的队友。

  “贝西克塔斯在(欠薪方面)的问题很严重,也许是联赛中最糟糕的球队。”一个要求匿名的土耳其球员如是曝料称,“最近几年,他们一直都渴望成为土耳其联赛最好的球队,事实上他们的确拥有最好的球员配备,但欠薪大大影响了他们的战斗力,因为球员们都因为欠薪而乱作一团,这使得他们无法赢得更多的胜利。”

  土耳其篮球记者马特-阿克塔斯,也验证了上述球员的说法。“在发放薪水问题上,贝西克塔斯的确存在一些问题,也因此而出现了不少麻烦。过去的三四个赛季,他们每个赛季都没有准时足量给球员们发放薪水,上赛季也不例外。上上赛季,甚至发生过球员因为欠薪而拒绝训练的事情。”阿克塔斯说。

  毋庸置疑,如果德隆真的赴贝西克塔斯打球,那将会给后者的知名度提升带来积极的影响。但可以想见,如果贝西克塔斯对德隆欠薪,那也会给他们带来麻烦。阿克塔斯认为,贝西克塔斯拖欠德隆薪水的可能性不大。

  “德隆应该会准时得到他的薪水,这一点毫无疑问。他如果来这里打球,将会得到豪车豪宅,还会有贴身保镖的待遇。”上述的匿名球员如是说,“他会一直愉快的参加训练,但他的队友们可能要倒霉了,薪水也许会晚发三四个月,这样的情景他们再熟悉不过了。”

  据悉,德隆的年薪是500万美元,这个薪水标准对于欧洲球队来说,无疑是个极高的待遇。正因为德隆拿的太多,贝西克塔斯的薪资压力将会更加严重,这意味着剩下的球员们的处境,将会因德隆的到来而变得更加凄惨。

  “是的我很确信,德隆会得到全部的薪水,但球队中的土耳其球员,包括那些名气差的外援,都需要借助国际篮联的法庭来讨回他们应得的薪水。”该匿名球员如是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