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两将缺阵边路陷人荒 弗朗索瓦或迎首秀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3日21:51
幻灯:国安备战帕切科亲上阵 众将轻松杨智开心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3日 嘉兴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来到嘉兴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踩场。目前国安仍有不少伤号,小马丁和徐云龙都因伤没能随队来到客场,而帕切科为了防守拉米雷斯,很可能派上弗朗索瓦,如果他登场也将是他加盟国安后的首秀。

  目前国安的伤病不少,小马丁上一场右脚扭伤并没有随队来到客场,队医双印介绍说,“小马丁距骨有些挫伤,外侧韧带也有拉伤,做了支架固定一周,不用打石膏,看看恢复情况。”好在王晓龙本轮解禁复出,而另一个边路帕切科很可能交给小将张稀哲。值得一提的是王长庆没有在球队中,这样国安的边路几乎没有替补。

  徐云龙也一直在伤病名单中,此前双印曾从他的小腿处多次抽出了组织液。“徐云龙小腿组织液有些渗出,没形成水肿,需要慢慢吸收,这个过程时间比较长,需要慢慢恢复,现在已经好多了。”双印说。

  帕切科之前两场比赛一直使用小将雷腾龙顶替徐云龙,不过拉米雷斯首回合给国安后防造成了很大困扰,帕切科认为中国在球员在防黑人球员时缺乏自信心。再次面对杭州,帕切科很可能选择变阵,用新加盟的弗朗索瓦与张永海搭档,弗朗索瓦也通过两场预备队比赛和训练让全队非常放心,他很可能迎来自己的首秀。

  此外,周挺在上场比赛有也受了些伤,不过并没有大碍,这两天一直在接受治疗。今天踩场训练中,帕切科处于保护,特意让周挺打起了自由人,希望他不要参与激烈对抗,从目前情况看周挺没有太大问题。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