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热身赛-卡罗尔破门新援亚当首秀 利物浦4-3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7月13日21:56
幻灯:卡罗尔库伊特一展本色 双方友好交换球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20时,英超豪门利物浦的亚洲之行迎来首场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他们的对手是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上半场45分钟的时间里,实力高出一截的利物浦由鲍尔森、恩格戈先后打进两球,补时阶段日之泉外援里卡多打进精彩一球。上半场,利物浦2-1领先。下半场比赛,利物浦凭借科迪、卡罗尔的两粒进球早早将比分结果锁定,补时阶段卢琳一次射门一次助攻,帮助日之泉顽强的以3-4惜败利物浦。

  今晚的比赛,利物浦排出442阵型,锋线上的搭档是小将帕切科和恩格戈。中场方面,乔-科尔领衔首发,另外三人是鲍尔森、斯皮尔林和谢尔维。后卫线上,威尔森和弗拉纳甘一左一右,凯利和卡拉格搭档中卫,古拉西镇守龙门。

  虽然利物浦未派出最强阵容,但比赛开始后几乎就呈现一边倒的局势。由于日之泉在中场的传接球失误过多,导致主队几乎很难通过半场。第5分钟,帕切科角球传到门前,威尔逊门前抢点甩头攻门,球擦着立柱偏出。虽然场面不占优,但日之泉并没有因为球队实力差而摆出铁桶阵。

幻灯:乔科尔展精湛过人技巧 广东前锋破门兴奋

  第10分钟,日之泉中路突入的直传球到右边路,阿瓦尔接应在角球区附近被后卫铲出底线。战术角球罚出,尹宏博边路斜传球到后点,阿瓦尔无人盯防,俯身头球攻门,可惜顶得太正,球被古拉奇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利物浦中路突然加快节奏,2次传递就直塞打到后卫身后,前插的恩格尔稍稍越位。

  遗憾的是比赛不到20分钟,球迷们期望的进球就诞生了,遗憾的是日之泉被攻破城池。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利物浦右边路乔科尔拿球,禁区角上斜传到后点,无人盯防的鲍尔森右脚推射,打进球门远角!日之泉0-1利物浦。

  3分钟后,渐入佳境的利物浦再下一城。这次是利物浦中路谢尔维拿球送出直传球,手术刀般的直传划开了日之泉的后防线,恩格戈拿球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把球打进!日之泉0-2利物浦。

  随着两球的领先,利物浦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节奏。第31分钟,斯皮尔林直塞给前插到禁区内的帕切科,单刀面对余勇喆推射远角,可惜偏出。随后利物浦前场逼抢断球,横传给斯皮尔林,距门大概28米大力抽射,球又是稍稍高出横梁。

  45分钟,阿瓦尔右路突入禁区底线处零度角射门,球穿了门将古拉奇的裆但并未滚向球门,后卫大脚解围。补时第1分钟,卢琳左路传中,古拉奇出击失误,里卡多6码处头球顶入空门,日之泉1-2缩小了差距。上半场比赛随着这个进球的诞生立刻结束。

幻灯:美女球迷领红色海洋 利物浦已然反客为主

  下半场比赛,利物浦进行大面积人员调整,替补上场的库伊特在右边路表现非常活跃。第54分钟,利物浦中路分球到右侧,斜插上去的库伊特小角度挑射,高出横梁。随后,日之泉也开始进行换人,用替补门将候宇换下余勇喆,用谭宾凉换下阿瓦尔。

  第66分钟,日之泉中路配合,尹宏博把球推给禁区线上的里卡多,倚住后卫转身射门,偏出球门。随后,日之泉用史亮换下朱聪。紧接着,利物浦发动一次门前的攻击。左边路策动进攻,横传球到禁区弧内,马克西拿球大力轰门,球打得太正,正中门将下怀。第72分钟,利物浦快速进攻,中路卡罗尔把球直传给右侧插上的科迪,面对门将抽射近角把球打进!日之泉1-3利物浦。

  或许是三球在手,利物浦出现松懈情绪,而日之泉则赶紧抓住机会发动进攻。第77分钟,卢琳左边路带球突破到前场,横向突破到禁区弧顶外,远射打得太正,球被门将扑住。第84分钟,亚当前场反抢成功,等卡罗尔上来接应,随后卡罗尔分球给左侧插上的马克西,禁区内再接应马克西的回敲,推射把球打进球门,4-1!

  正当球迷们准备退场时,进球高潮再次来到。补时阶段,日之泉右边路尹宏博带球突破,左脚传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卢琳摆脱了维斯顿的防守,抽射远角把球打进!日之泉2-4利物浦。仅仅在一分钟后,卢琳右边路带球突破,禁区外横传到禁区内,尹宏博面对阿格的防守灵巧的摆脱后抽射球门左下角得分!最终,日之泉顽强的以3-4惜败利物浦。

  广州日之泉首发:2-李志海、6-葛振、7-阿瓦尔、12-里卡多、16-李健、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26-余勇喆、28-宋超、33-凯塔

  利物浦首发:25-古拉西;3-弗拉纳甘、2-凯利、23-卡拉格、22-威尔森;7-谢尔维、6-鲍尔森、20-斯皮尔林、10-乔-科尔;12-帕切科、24-恩格戈

幻灯:利物浦球星现身引欢呼 英超悍将脚法秀丽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