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建业

宋钟国:李玮锋让我感到放松 盼战河南延续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13日22:28
幻灯:泰达备战李玮锋闷闷不乐 老汉调侃李本舰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13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泰达大球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14日晚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来访的河南建业。训练结束后,韩国后腰宋钟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自从7月7日正式向球队报到,宋钟国已经在天津度过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这期间他首发并打满了客场对深圳红钻的比赛,并且最终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那场比赛中,宋钟国表现出的大局观、传球意识和精准的脚法都让人津津乐道,可以说他在中场对泰达队攻防两端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当被问到一周以来在泰达队训练、比赛、生活的感受时,宋钟国微笑着说:“我来到这里,比在陌生的地方要好得多,因为能和李玮锋在一个球队踢球,这让我感到很放松。上一场比赛我之所以能在中场起到一些作用,还和队友做了一些不错的配合,这些这是与队友对我的信任是分不开的,我希望能与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发挥出自己更大的能量。”

  刚一入队,就帮助球队结束了连续不胜的尴尬,那么紧接着的主场,泰达又将迎战排名低于自己的对手,宋钟国告诉记者,希望好运气能够延续,“球队在连续不胜之后,我们确实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坚持下来了,并且最终取得了胜利,在这种情况下,我希望明天我们能延续好运气,一起努力拿下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