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队歌响彻天河 广州球迷让红军不再孤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7月13日22:40
 疯狂而又热情的利物浦球迷

  北京时间7月13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中国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进行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鏖战,利物浦4-3惊险击败广东日之泉,取得2011年夏天季前热身赛首胜。上半场鲍尔森和恩戈格三分钟连入两球奠定整场领先优势,补时阶段里卡多头槌破门扳回一分;下半场小将考迪和3500万锋霸再入两球,终场前卢琳大发神威,先是攻入一球,然后助攻尹宏博将比分缩小至一球。

  利物浦与广东日之泉上半场的场面略显沉闷,比赛节奏很慢,尤其是英超豪门利物浦,虽然比分领先,但显得无精打采。下半场伊始,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便撤掉首发11名球员,新援查理-亚当、3500万英镑锋霸安迪-卡罗尔以及库伊特等主力球员登场,在现场主持人播报进场球员名字时,当念到库伊特时,看台上的球迷发出最高的呼声,由此可见荷兰“劳模”在利物浦球迷中有着极高的人气。遗憾的是,库伊特出场的45分钟表现并不好,这让全场观战的利物浦球迷有点失望。

  整个下半场,利物浦有四名球员非常出彩,分别是考迪、安迪-卡罗尔、查理-亚当和保罗-罗宾逊。比赛进行至第72分钟,安迪-卡罗尔前场对抗后得球,随即传给后插上来的小将考迪,英格兰U17国脚非常冷静的长驱直入,在右肋12码推射入网,帮助利物浦3-1领先。考迪取得进球后显得异常兴奋,这是他代表利物浦一线队所攻入的第一球,站在场边的主帅达格利什也非常满意考迪的表现,戴着眼镜显得非常斯文的安菲尔德国王用热烈的掌声给予考迪最大的鼓励。

  助攻考迪进球后,作为前锋的安迪-卡罗尔有必要取得进球,来证明自己锋线一哥的位置,不过3500万英镑锋霸却闹出笑话。第76分钟,安迪-卡罗尔接阿奎拉尼传球后凌空抽射有点离谱的偏出,看到滑稽的这一幕,看台上的球迷没有去奚落像“张飞”满脸胡须的安迪-卡罗尔,反而给予他热烈的掌声。好在安迪-卡罗尔知耻而后勇,还真为球迷奉献出一个漂亮的进球,第85分钟,他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做2过1配合,在小禁区前左侧推射入网,帮助利物浦一度取得4-1领先的优势。

  此外,保罗-罗宾逊在对方底线飞身救球的动作,也赢得利物浦的掌声。85分钟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响起著名的利物浦队歌“你永远不会独行(简称:YNWA)”,在比赛即将结束之时、利物浦即将离开中国之时,中国的利物浦球迷用唱队歌的行动来表达他们对利物浦队的热爱。遗憾的是,最后时刻利物浦没能守住4-1的比分,被广东日之泉连入两球将比分所定制4-3。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