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南昌衡源

孔卡首发成疑铁帅放烟雾弹 队员怕误伤不敢伸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7月13日22:51
幻灯:恒大备战郜林变眼镜侠 孔卡表现中规中矩

  由于天河体育场7月13日承办了利物浦中国赛,所以广州恒大队的赛前最后一次联赛被安排在恒大队的白云山训练基地。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千万美元先生”孔卡由于刚到球队同队友配合并不默契,表现的中规中矩。在训练结束后李章洙也表示要看一下再确定孔卡是否上场。这也就意味着孔卡能否在南昌恒源队比赛中出场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这是孔卡来到中国与广州恒大队训练的第二天,在简单做过拉伸之后,广州恒大队开始进行了远射训练。在远射训练中,队员们的准确率普遍不高,这也包括孔卡。在随后的分组对抗练习中,孔卡穿上了象征主力的红杉。而他也和穆里奇、克莱奥第一次组成的“南美三枪”在练习中并不是十分的默契。孔卡也只有和穆里奇的几次传球彰显巴西足球先生的功力,而其他是他表现的中规中矩。

  广州恒大队的其他队员对这个新来的队友也是伸不开手脚,在训练中一名恒大队队员表示有的时候怕弄伤孔卡而不敢做动作。看来孔卡融入广州恒大队的进攻体系还需要时间。广州恒大队上一场迎战大连实德队受伤的郜林和李建华已经参与了攻防对抗练习,郜林在练习中带上了一个黑色的眼镜,而李建华头上白色的“苹果套”也显得他格外的与众不同。

  在球队训练过程中,广州恒大队的董事长刘永灼也来到了训练场,记者也对他进行了短暂的采访。对于昨天他说过的“要保护孔卡的言论”,刘永灼做出了解释。他表示他所说的“保护孔卡”就是像西班牙保护梅西那样保护艺术足球,并不是说孔卡有特权,在球场上不能正常的拼抢。而今天在网上爆出韩国媒体讲的恒大队正在追逐曼联球星朴智星,并愿意用高于曼联工资两倍的薪水邀请朴智星的问题,刘永灼表示自己并没有听说。

  在训练结束后,李章洙也接受记者短暂的采访。面对记者孔卡能否在对阵南昌衡源队的比赛当中出场,出场又能多长时间的问题上,狡猾的李章洙突然用起了郭德纲相声的台词:“看吧!”这一句“看吧!”也道出李章洙矛盾的心情:“孔卡来中国之前已经10天没有训练了,来中国也只训练了两天。”随后李章洙反问记者:“你说他打了首发万一在比赛中因为训练不系统大腿拉伤怎么办?”随后记者又问如果孔卡不能在正式比赛中出场是否会参加预备队的比赛时,李章洙又只能无奈的表示:“刚恢复训练,能参加什么样的比赛,只能慢慢再说。”

  由于广州恒大队同南昌恒源队比赛的天河体育场承办了利物浦中国赛,这也会造成球场的草皮损伤。对此李章洙也表示草皮一定会损伤,但是不会影响广州恒大队的比赛战术,球队也还会继续展开地面配合,不会以高空球为主。(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