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恒大备战郜林变眼镜侠 孔卡表现中规中矩

1/19

2011年07月13日2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由于天河体育场7月13日承办了利物浦中国赛,所以广州恒大队的赛前最后一次联赛被安排在恒大队的白云山训练基地。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千万美元先生”孔卡由于刚到球队同队友配合并不默契,表现的中规中矩。在训练结束后李章洙也表示要看一下再确定孔卡是否上场。这也就意味着孔卡能否在南昌恒源队比赛中出场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这是孔卡来到中国与广州恒大队训练的第二天,在简单做过拉伸之后,广州恒大队开始进行了远射训练。在远射训练中,队员们的准确率普遍不高,这也包括孔卡。在随后的分组对抗练习中,孔卡穿上了象征主力的红杉。而他也和穆里奇、克莱奥第一次组成的“南美三枪”在练习中并不是十分的默契。孔卡也只有和穆里奇的几次传球彰显巴西足球先生的功力,而其他是他表现的中规中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