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7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凯塔状态生猛训练戴帽 国安盼取胜为帕切科庆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13日22:57
幻灯:国安备战帕切科亲上阵 众将轻松杨智开心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13日 嘉兴报道)今天晚上,北京国安来到嘉兴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踩场。新外援凯塔的训练中状态生猛,上演帽子戏法,而国安全队也憋足了劲希望能击败绿城,为帕切科庆生。

  12日晚国安全队就抵达嘉兴,今天晚上19点国安首次来到嘉兴体育中心踩场,与国安相同的是绿城也是第一次踩场。由于是新建的场馆,草皮质量以及场馆设施都非常好。

  踩场训练中国安在进行了热身后,就开始了对抗训练,先是四分之一场地的传接球,帕切科要求只能一脚出球,出于保护周挺避免他再次受伤,他和周挺当起了自由人,在帕切科调教半年后,国安全队的传接非常流畅。

  随后国安就开始半场对抗训练,上轮比赛替补出场的凯塔状态生猛,连续两脚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入球网,随后他又在门前上演了一个脚后跟破门的好戏,在队内对抗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乔尔状态一般,只打进了一个进球,不过目前作为队内最佳射手的乔尔明天依然会首发。

  帕切科也参加了全队的对抗,而且还打进一球,当记者笑言他可以去踢中超比赛时,帕切科开玩笑说,“如果下赛季可以报33个人,那我就上场踢,不过我真的老了,7月22日我就要过53岁的生日了。”国安之前主场输给杭州的比赛,一直让帕切科很不满意,而在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国安也希望用一场胜利为帕切科庆生。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