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王励勤胜雷振华 锦州银行横扫江苏取赛季第二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13日23:30

  华奥星空讯 7月13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争夺,锦州银行·上海主场作战,以3-0横扫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首盘由尚坤挑战对方头号主力陈玘,开局尚坤便以0-3落后,进入中局,陈玘继续扩大比分至7-3,但随后尚坤连追4分,7-7平,尽管陈玘以9-7再次将比分超出,但尚坤稳住阵脚,再次连得4分,以11-9先下一城。易地再战,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1平、2平至4平后,尚坤取得7-4的领先,随后陈玘凭借凌厉的攻势将比分扳为7平,经过8平、9平后,尚坤连得两分,以11-9再拿一局。第3局陈玘一路领先,以11-4轻松扳回一局。关键的第4局,双方开局比分非常胶着,从2平战至5平后,比赛进入尚坤的节奏,他连得6分,以11-5帮助锦州银行取得开门红。

  第二盘由王励勤迎战雷振华,前段时间王励勤因肠胃炎发烧,输了几天液后才得以好转。开局雷振华便打了王励勤一个措手不及,取得6-1的优势,尽管王励勤连续追分至9平、10平,但雷振华还是以12-10拿下首局。易地再战,就像第1局的翻版,但最后获胜的王励勤,他在7-2领先的形势下,被雷振华追至9平后,以11-9扳平。第3局中,雷振华以4-1开局,并一直保持优势,以11-7再次将比分超出。第4局,王励勤以11-4轻取。决胜局,双方的较量进入白热化,王励勤开局占据上风,6-3后,雷振华开始发威,以7-6反超,并顺势以10-8拿到盘点,但王励勤并未放弃,连得3分,以11-10拿到盘点,然而雷振华稳住节奏,以12-11反超,关键时刻,王励勤更胜一筹,以14-12艰难拿下。

  双打由翟一鸣/尚坤对振林晨/金义雄,首局双方的争夺便异常激烈,翟一鸣/尚坤以15-13拿下,第2局中,他们尽管以3-5的不利形势开局,进入中局逐渐追分,以11-9再胜。第3局,翟一鸣/尚坤在6-3的大好形势下,没能把握机会,被林晨/金义雄以12-10扳回一局。第4局,翟一鸣/尚坤没有受到上一局的影响,气势更盛,以11-8锁定胜局,帮助锦州银行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