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马琳落败浙商仍赢八一 张继科马龙均取2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7月14日02:29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男团第10轮的角逐。在一场天王山之战当中,闫安、王皓虽然分别击败了马琳、波尔,但浙商通过后程发力还是连扳三盘,最终上演惊天逆转。张继科击败许昕,马龙同样是独得两分,山东和宁波均是以3-1奏凯。凭借小将尚坤独得两分以及王励勤建功,上海队送给江苏10连败。

  点击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浙商银行3-2八一熔盛(主队在前)

  领头羊八一与豪华战舰浙商本轮狭路相逢。八一队在王皓近期屡负马琳的情况下果断变阵,将小将闫安调到第一单打,一上来“捉”出任浙商二单的马琳。被誉为巨人杀手的闫安不负众望以3-0(11-4、11-9、11-8)横扫马琳,继首回合后再度爆冷。王皓在第二盘3-1(12-10、11-6、9-11、11-6)力克波尔,八一队2-0领先。浙商队此后强势反扑,先是马琳/郝帅3-1击败王皓/周雨扳回一城,第四盘波尔先输后赢3-1逆转闫安。随着郝帅在决胜盘3-0横扫周雨,浙商还是连扳三盘上演惊天逆转,豪取七连胜,胜率追平八一,并列榜首。

  山东鲁能3-1霸州海润

  首盘山东主将张继科3-0轻取霸州的程靖淇为球队先下一城。第二盘,霸州一单许昕3-0横扫方博扳回一横。第三盘,张超/方博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逆转李平/程靖淇。关键的第四盘,张继科技高一筹以3-1(11-5、7-11、11-7、11-6)力擒许昕,力助球队3-1告捷,以8胜2负与浙商、八一并列榜首。

  宁波海天3-1四川长虹

  第一盘,客队四川主将邱贻可3-0轻取宁波的王建军。宁波队在马龙的带领下展开反击。次盘,马龙直落三局轻取张钰。第三盘,王建军/吴颢3-1击败张钰/许锐锋,宁波大比分2-1反超。第四盘,马龙又以3-1(11-8、3-11、11-1、11-8)力擒邱贻可。宁波队就此连扳三盘逆转四川队。

  锦州银行•上海3-0江苏金山

  继两队首回合交锋后,江苏主将陈玘再度爆冷,在首盘1-3再次输给上海小将尚坤。王励勤次盘与雷振华上演五局苦战,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大力挽救赛点还是以3-2险胜,五局比分是10-12、11-9、7-11、11-4、14-12。随着尚坤/翟一鸣3-1力擒林晨/金义雄拿下双打这一分,上海队就此直落三盘奏凯,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两场胜利均是在江苏队身上所得,后者则惨遭10连败。(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