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郭跃赛前畅游海洋世界 与企鹅亲密接触逗笑众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14日04:40

  最近一段时间郭跃的状态在不断提升,在逐渐找回自信的同时,她凶狠的正手杀伤力也逐渐展现出来,在上轮拿下山西之后,本轮面对强大的山东鲁能,郭跃赛前心态非常放松,并挤出一部分时间参观了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并与企鹅、海狮、海豹等动物亲密接触。

  在上轮3:2艰难拿下山西之后,大连队球员非常兴奋,在庆祝联赛八连胜的同时,每一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让自己放松下来,享受胜利带来的喜悦。

  球队核心郭跃也不例外,在第九轮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郭跃就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参观了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这也是郭跃本赛季来大连比赛期间第一次有时间参观一下大连的美景。

  在参观圣亚海洋世界期间,郭跃走进冰冷的极地馆,那里的企鹅看到郭跃似乎并不陌生,一个个慢悠悠地向郭跃靠拢,郭跃一把抱住这些可爱的小企鹅,这一幕也让现场的所有人捧腹大笑。

  参观完圣亚海洋世界之后,郭跃感叹道:“今天真没有白来,看到了这么多海洋动物,白鲸、海豹、海狮、企鹅、我真的很喜欢它们,从那个海洋馆里出来,我们又在星海湾广场散步,感觉真的很好,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些可爱的动物。 ”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