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文佳喝止咳药带病上场 高烧38℃说话已困难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14日04:42

  前一段时间郭跃曾发烧38℃坚持带病上场,这也感动了不少球迷,自从郭跃发烧后,队内许多人也相继感冒,常晨晨、文佳等人均未“幸免”,归根结底她们都是打得太拼了,高强度训练和比赛,体力下降导致身体免疫力不强,难免被病毒侵袭。

  虽然得病,但是队员们都在坚持克服,在昨天比赛现场,记者从大连队队医那里了解到,就在比赛开打前,球队主力球员文佳还发烧至38℃,在比赛前20分钟,记者见到了文佳,刚进入场地的文佳,脱下外衣,喝了一瓶止咳药就匆匆走进场内,当记者询问文佳病情如何,文佳做了一个手势示意记者不要声张以免被对手知道,随后她就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去了。

  通过大连队领队得知,文佳赛前发高烧38℃,咳嗽不止,最严重时连话都说不出来,但就是这样文佳还是一样坚持训练,一样不比队友少练,反而更刻苦。昨晚,比赛结束,记者随大连队赶往球员酒店住处,看到了憔悴的文佳,她正在打点滴,一脸疲惫的样子。

  当记者询问文佳高烧成这样为何还能坚持训练时,文佳对记者说:“坚持吧,现在球队不能缺人,你也知道前两天郭跃烧成那样都坚持下来了,作为一个老队员能那样,我也必须做到,毕竟我们岁数都大一些,要给年轻队员做出个样子来,我们大连队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这么好的成绩就是一个字‘拼’,为自己‘拼’、为球队‘拼’、为球迷‘拼’”。记者曾啸 实习生丛子钰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