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28岁生日连连放歌 粉丝送变形金刚为其庆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7月14日07:51

  昨天是飞人刘翔的28岁生日,但除了提前一天和家人、领导、教练、队友一起吃了个饭,他竟然没有别的特别庆祝,他父亲刘学根说:“刘翔觉得只是个平常的小生日而已,没有必要特别庆祝,作为家人,我们也是这么想的,大生日再帮他好好庆祝一下吧。”不过,没有特别庆祝,并不代表刘翔不开心,没有了脚伤困扰的他,想到的更多。

  飞人过生日心情特别好连连放歌

  昨天下午,刘翔仍然一如往常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和跨栏组一起训练,备战世锦赛,跟往常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刘翔父亲告诉记者说:“昨天晚上大家一起吃了个饭,庆祝了一下,仅此而已。”

  不过,尽管说是小生日,12日晚上的提前庆祝还是弄得热闹而温馨。孙海平教练事后透露说,刘翔心情很好,“在生日宴上,刘翔唱了好几首歌,其中一曲《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令我印象深刻,他也唱得特别好。”

  刘翔父亲也承认,相比于前两年的生日,如今伤病已经痊愈、可以正常训练的刘翔在今年的生日宴上,确实更加开心。

  此外,尽管刘翔之前就在微博上呼吁翔迷们不要给自己送礼物,但昨天生日他还是收到了粉丝们很多颇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包括他所有重要时刻的画册剪辑、他喜欢的变形金刚等等。

  世锦赛和奥运会表现成外界最大期待

  在吹生日蜡烛的时候,刘翔也默默许了愿,但这次他没有说出来:“就不对外说了吧,说了就不灵了。”所以,据他家人说,他们都不知道他许了什么愿望——看来刘翔是真的憋足了劲儿要抢回原本属于自己的那些宝座了。之前孙海平教练也曾说过,今年的世锦赛,刘翔看得很重。

  在刘翔的赛程表上,8月底的韩国大邱世锦赛将是他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全年的重点比赛。在经历了两站高强度的钻石联赛对抗后,刘翔对自己的真实实力也有了底气。“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会好好备战,争取在赛场上用好的表现来回报大家的厚爱。”刘翔昨天说。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