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刘诗雯状态回升连胜冯亚兰陈梦 广州击败内蒙古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14日08:00

  华奥星空讯 7月13日,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争夺,女子方面,广州时代地产客场作战,以3-1力克内蒙古银行,头号主力刘诗雯接连战胜冯亚兰、陈梦,堪称最大功臣。

  首盘福原爱以1-3(3-11,11-7,5-11,9-11)不敌陈梦,次盘,刘诗雯以3-0(13-11,11-8,11-9)横扫冯亚兰,双打较量中, 周芳芳/徐洁以3-1(9-11,11-4,11-6,11-9)击败冯亚兰/姚彦,第四盘是双方第一主力的直接对话,结果刘诗雯以3-1击败陈梦,比分为9-11,11-5,11-5,11-8。

  “这两场球打得也不是特别好,但自己一直在调整,其实球打得不是特别流畅,也是想办法,一分一分一算好,一分一分打。”赛后接受采访时,刘诗雯如是评价自己的表现。

  “第一场对冯亚兰打,第一阶段时就碰过,球比较熟。但跟陈梦好久没交手了,对方前面战绩不错,一上来速度特别快,我有点蒙,但后面还是凭借自己的能力,一点点追回来。”对于这两场胜利,刘诗雯具体分析道。

  事实上,自第5轮比赛起,刘诗雯便表现得不太稳定,但从一场开始,她逐渐有所好转,“其实现在也不是特别好,只能说是一般般,但只要上场比赛,不管什么样的状态,还是要想办法把比赛打好,争取赢下来。”(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