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德尔曼领跑森林狼选帅 两优势或助其笑到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7月14日08:11
 

  北京时间7月14日《明尼苏达论坛报》消息:森林狼昨天正式宣布解雇兰比斯,这意味着球队即将展开遴选新帅的活动。据知情人士透露,火箭旧帅阿德尔曼,有可能成为森林狼的新任主教练,因为他擅长调教进攻的优势比较符合大卫-卡恩的新思维。

  由于两个赛季一共才赢得32场胜利,兰比斯下课并不出乎人们的意料。今天的采访中,记者询问总经理大卫-卡恩遴选主帅的进展问题。“是的,我们马上就会启动选帅,最迟下周开始,我们正在列举一个名单。我们不会到处撒网,但肯定会列出一个比较大的名单。”卡恩说。

  上赛季森林狼只取得了17场胜利,战绩全联盟垫底。不过,他们阵中的多名年轻人都展现出了极大的潜力,乐福甚至入选了全明星。今年的选秀大会,他们得到了德里克-威廉姆斯,卢比奥下赛季也将正式登陆NBA,很多专家认为,森林狼如果能磨合得当,那有望取得很大的进步。但前提是,必须找来一个好教练。

  据悉,卡恩原本有意考虑扶正助理教练比克斯塔夫,但后者昨天正式签约火箭,成为了麦克海尔的助手。卡恩告诉记者,昨天正式宣布解雇兰比斯后的1小时内,他接到了七八个咨询电话,这些来电话的人都是有意森林狼主教练职位的。

  当然,卡恩不会透露太多的细节。至于球队遴选新帅的标准,他倒是给出了答案。“我想用‘纪律严明’这个流行的词比较合适。我想说的是,我们需要一名能让球员自觉的在球场上玩命训练和打球的教练,在这个联盟必须时刻努力,特别是在主场。如果谁有过这方面的成功经验,那我们会优先考虑。”卡恩说。

  谁是最合适的人?记者们不约而同的给出了答案——阿德尔曼!随后有记者表示,卡恩其实很欣赏阿德尔曼的执教体系,后者的“全队传球”理念符合卡恩的思维,况且森林狼也有打快攻的球员配备基础。另外不容忽视的一点是,乐福和阿帅的儿子是队友,两人的关系也很融洽,这也许将成为阿帅竞争主教练的另一个优势。

  除了阿帅外,老尼尔森和杰里-斯隆也有望入主森林狼,其中前者的可能性更大。有趣的是,森林狼的球迷却更喜欢萨姆-米切尔。阿帅能脱颖而出笑到最后吗?至少他目前获得了卡恩更多的偏爱。(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