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开始在朱庇特岛度周末 享受豪宅新训练设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14日09:40
 伍兹在朱庇特岛豪宅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报道,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已经在他价值5000万美元的朱庇特岛庄园里度周末,不过现在仍不知道他是否会把这座他前妻参与设计的豪宅做为自己平时主要的住所。

  据《棕榈滩邮报》(The Palm Beach Post)上个月报道,伍兹曾出现在近岸航道的小船码头上,由于还处于左膝盖和左跟腱的康复期,他的左脚穿着保护靴。

  另外,今年有关伍兹私生活以及那座他在2006年和2007年间花4450万美元购买的朱庇特岛豪宅的消息少了很多。在伍兹为数不多的评论当中,有一条是4月29日他在推特上回答网友问题时答复的。当时一位叫@Alpharomero75的推特用户问:“你喜欢朱庇特岛豪宅新的训练设施吗?”伍兹在推特上回答说:“相当不错。”

  朱庇特岛庄园包括四个洞的高尔夫球场,100英尺(约30米)长的游泳池,跳水池,SPA,100英尺(约30米)的田径区域,网球和篮球场,一对游船船坞,以及一个倒影池(注释:一池浅水,通常是静水,让建筑物倒影入水中,形成独特的视觉效果)。另外在室内有一个5,700平方英尺(约530平方米)的健身中心。(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